大陸女演員任嬌裸身離奇墮亡 當紅男星涉案被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0日訊】近日,中國大陸網路上盛傳女演員任嬌全身赤裸死於蘇州一間酒店附近的草叢中,疑似從該酒店的高層房間墜落死亡。目前尚不清楚是自殺還是他殺,但有消息指出事當晚當紅男影星楊旭文曾與任嬌會面,因此被警方要求配合調查。

據大陸網路社交媒體上網友爆料,任嬌上週六(10月14日)晚曾與當紅男星楊旭文會面同行。酒店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當晚任嬌與楊旭文有說有笑地走進男方的房間。

次日(15日)凌晨,任嬌就被人發現全身赤裸地倒臥在酒店樓下草叢中,疑似從高處墜落而死。

更有消息指,事發後,楊旭文曾被警方帶到派出所接受調查超過48小時。


網路上盛傳中國大陸女演員任嬌全身赤裸從酒店高層房間墜落死亡,具體死因警方尚在調查。(視頻截圖)

上述傳聞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的圍觀和討論,引起社會各界震驚。但迄今警方並未出面就相關傳聞做出說明,楊旭文也未對此作出任何公開的回應。

10月19日下午,任嬌生前的經理人受任嬌家人的委託在微博發表聲明稱,關於任嬌之死,最終要以警方調查後公布的結果為準,「近日關於網路上傳播的一切關於任嬌離世的原因,消息(圖片),均為不實傳言。」

該聲明並請網友們「尊重逝者,不要道聽途說,以訛傳訛。」

據公開的資訊,任嬌現年24歲,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是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亞軍。任嬌曾在《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中扮演青蛇,亦曾出演電影版的《奔跑吧!兄弟》。

現年23歲的楊旭文則是「華誼」力捧的新生代小生,曾在新版《射鵰英雄傳》電視劇中飾演郭靖。


新版《射鵰英雄傳》電視劇中飾演郭靖的楊旭文被傳因與任嬌死亡案有牽涉而被警方帶到派出所配合調查。(視頻截圖)

中國網友對任嬌全裸墜樓死亡的原因有各式各樣的猜測與傳說。有人稱她罹患了抑鬱症而自殺,有人猜測或與毒品有關。

任嬌的朋友王馨瑤日前還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任嬌14日還在與媽媽在旅遊,2人說好回來後找她相聚,因此她不相信任嬌會自殺。

由於任嬌之死在網路上被熱炒,相信警方之後會對此案有一個公開的說法,但任嬌蹊蹺死亡的背後究竟隱藏了些什麼秘密,卻未必就能夠真相大白。

(記者程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