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士餘披露孫政才謀逆大罪 「肅餘毒不力」真正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9日訊】中共十九大第二天進行分組討論。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在稱頌習近平上台5年來的政績時,稱習5年來解決了薄、周、令、孫等人「陰謀篡黨奪權」的問題,挽救了國家和軍隊。

這是首次有中共高官公開宣稱上述「老虎」「陰謀篡黨奪權」,尤其尚未正式定罪的孫政才也在其中顯然不是偶然的。分析人士認為,劉某的這番曝光讓「孫黨」集團圖謀政變的政治黑幕若隱若現。

劉士余:薄周令孫等人「陰謀篡黨奪權」

10月19日,中共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在十九大會議的中央金融系統分組討論會上發言時,談到習近平執政5年來的反貪腐政績。

劉士余特別指出,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全國政協前副主席令計劃、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以及最近落馬的重慶前市委書記孫政才,「這些人在黨內位高權重,既巨貪又垢腐,又陰謀篡黨奪權的這些案件,令人不寒而慄」。

他稱贊習近平有「歷史擔當」和「政治智慧」,果斷打下這些老虎,消除了巨大的政治隱患,挽救了軍隊和國家。

過去,雖然海外一直盛傳上述「大老虎」圖謀政變,但中共官方從來沒有正式使用「陰謀篡黨奪權」的字眼來形容這些落馬的政客,劉士余的這番說辭等於變相公開承認內部存在「陰謀篡黨奪權」的陰謀集團。

輿論解讀:劉士余的爆料絕非口誤而是另有意圖

外界注意到,孫政才雖然已被查但尚未正式定罪,劉士余這次大膽放出這樣驚人的話語,顯然不是偶然的口誤。

海外時政分析人士鄭經緯表示:薄、周、令、徐等在十八大前後圖謀政變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但孫政才尚未定罪。所以,劉士余在中共十九大召開第二天就放出這樣的話,其爆料的真正目標是孫政才,是借著談周永康等人的罪行而順帶非正式公開了孫政才的真正罪名。

他分析進一步指出:之前,北京當局曾通過中央巡視組到重慶去警告孫政才「肅清薄王餘毒不力」,很可能當時北京當局已察覺孫政才正在暗中收編薄王舊部為己所用,一個新的巨大政治隱患已經形成。

眾所周知,政變不可能由一兩個人來完成,一定是一個集團一夥勢力才有可能進行。那麼孫政才的政變集團都有些什麼人物?他的落馬和同期被拿下的軍中大佬房峰輝等人被查有無關聯?誰是孫氏背後提供資金的金主錢袋?這些問題在中共十九大以後或許都會陸續浮出水面。

孫政才落馬非同尋常 罪名或超薄熙來

事實上,孫政才被拿下後,臨危受命到重慶去「滅火」的陳敏爾,接任重慶市委書記後,立即對重慶官場進行了大規模清洗。重慶剛剛選出的43名中共十九大代表中,有13人被取消資格;隨後,原重慶市委組織部長曾慶紅(女)被調查的消息流傳到海外;中紀委於10月9日公布了重慶原副市長沐華平被撤職降級,免去重慶市第四屆人大代表職務的消息。

今年9月25日,習近平執政5年成就展在北京開幕,在第十展區的一則圖說中提到,中央嚴肅查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孫政才、令計劃嚴重違紀案件,懲治了「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的腐敗分子」,消除了「重大政治隱患」。

當時新唐人就在報導中引述時政觀察人士分析指出,孫政才落馬的真正原因,主要應該是捲入了薄、周等人的政變圖謀,甚至有可能在中共十八大後還繼續參與了新的政變謀權活動。

據公開的資訊,孫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員賈慶林、劉淇、曾慶紅先後提拔、培植的人馬,一段時期內被輿論界認為是中共未來的接班人選之一。孫政才被查後,海外有媒體爆料稱,孫當初是由江澤民選中,並在中共十八大通過各方「交易」,立為「儲君」。因此孫政才主政重慶後,仍舊庇護薄王的馬仔,掩蓋薄王的罪行。

北京時間9月29日晚,北京當局公布了孫政才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的決定。當時新唐人曾發表《孫政才罪名定性超過薄熙來「政治隱患」意有所指?》一文指出,從中共官方發布的公告中有關孫政才罪名的措辭以及當局處置孫案的手法來看,孫案的性質似比5年前落馬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更加嚴重。

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10月9日接受大紀元專訪時也曾爆料稱:「孫政才整個是江這條線一手提拔起來的。最初是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推薦給江澤民的,後來孫政才被送往北京市培養,在賈慶林的下面當了副祕書長,後來在劉淇下當祕書長。後來曾慶紅運作下吉林當了省委書記,直到調到重慶接張德江的班,都是曾慶紅的運作。」

他披露,劉雲山曾經專門給宣傳口內部作指示要高規格宣傳孫政才,幾乎三天一見報,意思就是樹立未來的接班人。

辛子陵說:「這些習近平都看在眼裡,他先容忍他們一段時間,先把這個事情看清楚、搞實,後來各種跡象、各種情況證明孫政才是繼薄熙來之後,江澤民、曾慶紅他們培養的第二個將來繼續他們的意志,搞事推翻習近平,第二次發動政變吧。」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孫政才罪名定性超過薄熙來 「政治隱患」意有所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