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首日 大批訪民湧向中共信訪局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共十九大第一天,不少訪民想到中南海遞交材料喊冤,但被中途攔截,送進久敬莊黑監獄,而進入中共國家信訪局的訪民,也沒給解決問題,就被遣送回家了。

已上訪16年的上海訪民丁菊英表示,她10月4號就到北京,一直躲著,就是想在十九大開會時到中南海喊冤遞交材料,結果還沒到大會堂就遭到北京警方攔截,送到府右街派出所,之後又被送到久敬莊訪民中轉站,隨後被遣返上海。

丁菊英透露,送他們到久敬莊的大巴車上大約有100人。

遼寧訪民王力兵則告訴《新唐人》,18號,中共十九大的第一天,他們千辛萬苦進入中共國家信訪局,但沒人理睬他們。

遼寧訪民王力兵:「訪民頂風冒雨受盡飢寒在維權,訪民在每一條道路通向信訪局時都要躲避層層追捕,到信訪局以後,就是刷卡,沒人問你什麼案件,沒有一個人來問我的情況是什麼情況,沒有人來解決我們的問題,倒想把我們訪民解決了,整死才好呢!」

王力兵隨後被遣送回家,並受到全方位監控。

王力兵:「現在剛把我送到家,全方位監聽手機、監聽你任何電子信息,而且不惜任何代價買通層層的北京公安,來抓捕我們。」

反腐維權聯盟成員馬波表示,十九大開會第一天,隱藏在北京的訪民湧向了中共國家信訪局。

反腐維權聯盟成員馬波:「他們隱藏的,可能還有流動的,就說東跑西跑的,不好抓的,手機他們全部關機,手機不敢開,都在等19大召開,他們就上了國家信訪局,還有一部分沒有去,但是上信訪局登記的,也都被抓回去了。」

也有訪民到了國家信訪局門口,但卻進不去。

一女性訪民:「國家信訪局有這麼多人告狀,我們根本就進不去,國家信訪局造假,終結我們的案件。」

馬波透露,她最近轉發一些訪民受打壓的相關圖片和視頻,結果微信號給封了,說她涉嫌違法,令她十分氣憤。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