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領導們「爬着也要去」19大 一名常委卻離奇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9日訊】中共十九大18日揭幕,港媒稱,身為十九大主席團常委的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干未現身。按中共傳統慣例和要求,中共元老們除非無法行動,否則爬也要爬去出席這樣的大會,試圖向外界展示「團結形象」。而羅干離奇失蹤引發輿論關注。

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開幕,港媒經濟日報稱,開幕式9點正式開始,42名主席團常委到場41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干未出席。

港媒蘋果日報引述評論說,按中共傳統慣例和要求,中共元老們除非無法行動,否則爬也要爬去出席這樣的會議。儘管反腐已將黨內矛盾公開化,但中共仍試圖通過這種方式向外界展示所謂的「團結形象」。

而羅干身為十九大主席團常委,卻未現身十九大開幕式,外界認為不尋常。

現在82歲的羅干,2007年退休前,長期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和迫害法輪功機構610的頭目,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而羅干的繼任者周永康,已經被送入秦城監獄。

資料顯示,羅干從2014年「十一」露面外,基本查不到關於其行蹤的報導。在此期間,江澤民死黨、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李東生、周永康、徐才厚相繼落馬。

百度網還曾經解禁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四大迫害法輪功主要責任人的相關內容,及「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的血腥罪行。

羅干因迫害法輪功在海外廣泛被起訴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法輪功群體的瘋狂迫害,甚至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直至2007年,羅干一直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並且是江澤民集團專門迫害法輪功機構「610」辦公室負責人。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全面迫害法輪功後,羅干一直充當江澤民的第一幫凶。

為討好江澤民,羅干從1996年開始,就不斷挑起多起迫害法輪功的事端。1999年4月,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的雜誌上發表文章,暗示煉法輪功會出問題、甚至「亡國」。

羅干則利用法輪功學員前往該雜誌編輯部講真相的情況,密謀構陷了所謂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的「4.25」事件。事件最終導致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

1999年11月,在中共內部會議上,羅干要求實施江澤民的指令,即「名譽上批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份直接火化」等。

2001年,羅干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炮製了「天安門自焚」驚天偽案,煽動全民仇恨法輪功,為進一步迫害法輪功找借口。

2005年12月12日,羅干在阿根廷訪問期間,被法輪功學員控告犯下「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

2006年,海外第一次有證人公開指控中共系統的、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震驚了世界。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做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干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啟動刑事訴訟程序,並下達逮捕令。

隨後,羅干因迫害法輪功,在海外近20個國家被起訴,並遭到連環起訴。2014年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海外多國遞交了對羅干的訴狀,嚇得他不敢露面。

2014年8月15日,海外人權組織「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迫害法輪功元兇羅干罪狀公告》,系統的曝光了羅干作為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責任人之一的罪惡。

公告指,羅干觸犯了《國際法》中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活摘器官是中共政法委通過610操控全國的公檢法,包括軍隊、武警進行的一場大屠殺,2000年開始到2007年是活摘器官高峰期,這是羅干任職期間,他直接參与、策劃和實施了活摘器官。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