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警察局!紐約納蘇郡四分局全新裝修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位於紐約長島納蘇郡的警察四分局,經過翻新後,重新開放,保衛社區,一起去看看。

週二,在掀開新牌匾,剪綵儀式過後,位於納蘇郡警察四分局(Fourth Precinct)正式宣布開張。

全新的四分局翻新工程耗資一千兩百萬美元,比舊分局面積整整大了2.5倍,大樓外部結構能抵抗颶風、暴雪等惡劣天氣,內部則是配備最先進的科技。

納蘇郡四分局局長Lee M. Steinberg:「在我後方的是舊的四分局,有80年歷史了。新分局用的全是現代設備,最新的科技、電腦、打印機器,最先進的執法機關。」

紐約長島納蘇郡郡長Edward Mangano:「在納蘇郡,我們投資在警局等設施。今天,我們很高興,讓四分局擁有全新的面貌,尖端設備。」

一走進前台,大屏幕上的一個個監控錄像,360度監視警局的每個角落。

最厲害的是,警局的車庫與牢房無縫接軌,對面就是辦公桌,牢房情況一覽無遺,嫌犯插翅難飛。

納蘇郡警察工會主席James McDermott:「我們其他的警察分局,比如:在Elmont的五分局簡直是舊四分局的姐妹,殘舊不堪,亟待翻新。位於Massapequa的七分局,也需要翻新。所以翻新四分局是正確的一步。」

現在,納蘇郡的警察一分局、四分局先後完成翻新工程。未來,納蘇郡的其他警察分局也將陸續進行翻新。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