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會友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辦乒乓友誼賽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法拉盛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在週三(10月18日)舉行了中秋節乒乓球友誼賽,中心耆老捉對比拼,一展身手。

台灣會館的耆老們正在活動手腳,舒展筋骨,準備馬上將要開始的乒乓球友誼賽。

教練:「各位互相敬禮,大家加油。」

開賽禮之後,耆老們分成A、B、C、D四隊進行雙打比賽。

選手們眼神靈動,身手敏捷,展現他們平時的訓練成果。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大家非常會打,等一下可以看到,都是高手賽,藉著這個打球,能夠讓大家身心更健康,心情也愉快,經常運動的話,你看我也不是很年輕,但看起來不是很老哦。」

參賽的選手介紹,經常做體育鍛鍊,有助於耆老的身體健康,也讓家人放心。

參賽選手陳國鐘:「這個運動的好處就是手、腳、眼神都會得到鍛鍊,對老人來說增加活動力,又不會太激烈,你也可以快也可以慢,對關節和各方面的運動都有幫助。」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我們有健康的身體對我們的孩子也沒有負擔,也是賺到了,他們給我們錢沒有用,我們的身體健康就是孩子的財富,也是我們本身的財富,這也是我們今天舉辦這個中秋友誼賽的主旨。」

據介紹,這是老人中心第一次舉辦中秋節乒乓球友誼賽,有超過30名耆老參加比賽,平日裡,中心每週有4天,都在舉辦乒乓球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