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十九大首日 大批訪民中共信訪局上訪

10月18號,中共十九大開會的第一天,大批躲藏在北京的外地訪民,前往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現場一位女性訪民錄下視頻,並解釋說,她們根本就進不去,因為中共國家信訪局造假終結了她們的案件。

2. 陝西民辦院校債權人致信十九大全體代表

陝西一批借代給民辦院校而血本無歸的民間債權人,10月16號聯合致信中共中央和十九大全體代表,呼籲他們在中共十九大上關注陝西民辦院校的融資風暴,派人調查原委,還數十萬陝西民間債權人以公道。

3. 北京維權律師李柏光遭綁架毆打

10月17號,北京維權律師李柏光,前往浙江省台州市代理一起「養殖戶狀告溫嶺市政府不履行合同」的案件,晚間回酒店時,在門前被10多名不明身份者綁架到叢林毆打,導致頭破血流。其中一人還威脅他說,第二天早上10點之前必須離開當地,否則會有殺身之禍。

李柏光事後報警,溫嶺市警方調取酒店門前的錄像發現,凶徒使用的車輛為臺州市公安局所有。

4. 北京訪民張德利被非法關黑監獄

北京訪民張德利從7月15號起,就被順義仁和派出所非法關押在榮發利達小旅店的黑監獄,9個人同時看守。中共十九大前兩天,張德利想去商場買點生活用品,但被警察阻攔,看管他的人還聲稱:「去商場的路不是你能走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