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大學生宿舍大火 目擊者大呼快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8日訊】英國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學生宿舍週一(16日)晚間突然從倉庫間發生大火,目睹大火的學生大聲向住在宿舍同學呼喊,要他們快點逃命,住在大樓的學生們各個驚慌逃生,有的沒穿就跑了出來。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

警方在晚間10時30分獲報,事發起火地點是學校17層高的學生宿舍地下儲物室,警消派出25名消防員到場。

從片段可見,儲物室完完全全被火焰包圍,並開始延燒撲向宿舍。目擊的學生表示,在樓下狂喊要學生們逃跑。當下許多學生有的赤腳、有的穿著睡衣逃出來。

有學生說,走下來時,宿舍內已有大量濃煙。

警消在撲滅火勢後,學生獲准返回宿舍,及查看是否有人被困在內或嗆傷。所幸無人受傷,校方正調查事件。

今年6月,英國倫敦西部的公寓樓葛倫費爾塔曾遭遇嚴重火災,幾乎整棟大樓被燒毀殆盡,造成約80人死亡。事故至今記憶猶新,令當局不敢輕忽。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