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1):上海網球大師賽落幕,費德勒3年後再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8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主場負於萊比錫隊,以積19分,領先優勢還有2分,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弗萊堡隊,以積17分,繼續排在第2位,霍芬海姆隊主場被奧格斯堡隊逼平,以積15分,降至第4位。

10月13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展開了第27的角逐,廣州恆大隊憑藉劉建最後時刻的一粒進球,主場險勝延邊富德隊,以積61分,繼續排名榜首,天津權健隊主場被山東魯能隊逼平,以積45分,仍然排在第4位。

10月10日,在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上,足壇勁旅阿根廷隊憑藉世界級球星梅西上演的帽子戲法,客場戰勝厄瓜多爾隊,晉級世界盃決賽。而在亞洲區附加賽上,澳大利亞隊主場淘汰敘利亞隊,將與北美區第4名爭奪世界盃入場卷。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1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上海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瑞士名將費德勒直落兩盤,以2:0戰勝老對手、西班牙名將納達爾,3年後再次奪得上海網球大師賽的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5站的比賽在日本茂木落幕,杜卡迪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

10月15日,在日本富士舉行的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賽上,豐田車隊包攬了前兩名。

10月15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戰的比賽在美國的印第納波利斯落幕,日本選手室屋義秀奪得分站賽冠軍,並以74分的總積分奪得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