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化節:地道海鮮味 蓄勢冬奧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近期在洛杉磯舉行的韓國文化節,不但有充滿韓國味道的遊行,及韓國的特色產品,主辦方還特意邀請到2018年冬季奧運會的東道主,韓國江原道的代表。

提起第44屆韓國文化節,自然少不了來自韓國的地道海鮮乾貨,很多想念家鄉味道的韓裔居民紛紛開心採購。

韓國全羅南道麗水市代表朴仲烈:「我們帶了七家企業,有各種魚漿類、海帶、貽貝、黃花魚和鯷魚等產品。」

這些遠道而來的海鮮產品,不但口味獨特,據說還有促進健康的功效。

韓國麗水市水產經營部負責人李漢坤:「麗水貽貝有改善血液循環和護肝作用,還有改善老年人骨質疏鬆症作用,牡蠣對美容、補充精力有效果。」

其實本次呈現的韓國各色產品,是在主辦方和韓國地方政府合作之下,給洛縣居民帶來的一次近在家門口的韓國體驗。

韓國文化節基金會會長Jimmy Lee:「我們的這個慶典每年訪客在35到40萬人。」「今年我們的272個展位都已售完,展位有韓國各地方政府組織的當地企業來參加。」

即將在2018年2月,舉辦冬季奧運會的韓國江原道平昌市代表,也到場推廣宣傳,這將是韓國首次舉辦冬奧會。

韓國江原道道知事崔文勛:「再過100天,平昌冬奧會就會開幕。」「韓國將會迎來300萬遊客,每天訪客在20萬人。」「不僅是洛杉磯,我們希望全美國的居民都來平昌觀看冬奧會。」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