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建教學樓 聖峪華協辦募款音樂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為了擴大華語教學,聖峪中華文化協會,將於本週六舉辦募款音樂會,屆時美聲音樂家楊捷,和世界著名鋼琴家陳丹怡等人都將參與演出。

聖峪中華文化協會(San Fernando Valley Chi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 的華人中心基金會,於2010年4月,在Reseda購置1.5英畝現址,設立了聖峪華協多元文化中心。近期,該會計劃購買毗鄰的一戶民宅。

聖峪中華文化協會華人中心基金會主委陳梓湖:「有了這塊地我們向市政府去申請重建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很高興有這麼一塊地空出來,我們有這個機會擴建,以後我們中文學校活動就更多了。」

該協會及所屬中文學校,自1971年在洛杉磯西北地區成立以來,已經歷46個寒暑,培養了很多優秀學生,但一直租用教室。他們希望學生們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永久場所。

聖峪中華文化協會華人中心基金會會長何寶輝:「我們華人在美國各個地方都有,我們需要我們華人辦一些活動,要站出來,美國的社會你要團結你就有力量。像政府給的項目補助,如果是一個大團體就可以申請使用,我希望中國人在美國團結,支持我們中國人一些活動。」

將於10月21號舉行的募款音樂會,籌得的款項將用來擴建中文教學樓

聖峪中華文化協會 2017年年度募款音樂會
時間: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3:00PM
地點:Campus Theater, CSU Northridge
18111 Nordhoff Street, Northridge, Ca.91330
票價:$20-100
聯繫電話: 818-282-6087 楊賢怡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