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十九大前夕 數十訪民北京再拉橫幅

10月17號,在中共十九大召開的前一天,數十名在京訪民在當局的高壓維穩下,再次在北京房山區西營村附近,拉橫幅表達訴求,要求官員財產公開,並希望當局能夠解決他們各自的問題。

2. 福建冤民給十九大代表郵寄600份申訴書

福建省福清市東瀚鎮的老冤民魏英,還有玉屏街道石井村的失地農民林愛欽,10月16號,在中共十九大召開的前三天,按照官方公布的中央委員名單及福建省參加十九大的代表名單,一人一份,寄出了他們的冤情申訴書,希望這600多名代表,能幫助他們。

3. 上海警察強闖維權人士家 貼身監控

中共因開十九大而加強對維權人士的監控,北京、上海等地的維權人士多人被警方24小時上崗監控,上海還有警察強闖維權人士家中,不僅在家裡吃飯、上廁所,甚至還在床上躺臥。

4. 湖北訪民李忠秀每天被拍照三次

湖北省廣水市東正街訪民李忠秀,也從10月份就開始進入24小時被監控狀態,當局在正對李忠秀臨時過度房屋的位置安裝了一個全方位監控攝像頭,維穩人員除了時刻貼身跟蹤外,每天還給李忠秀拍照三次,上傳給領導匯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