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呼籲川普總統、聯合國、習近平主席問責章啟月

【摘要】章啟月對待我的人權受到嚴重侵犯問題的做法是什麼呢?非常簡單,就是全都視而不見,麻木不仁,長時間不敢正視,不敢觸及,不敢承認客觀事實,一味的迴避矛盾,掩蓋矛盾,積累矛盾,激化矛盾。習近平常講,反貪打虎,要把目標瞄準「關鍵少數」。至今為止,中共駐海外使領館還沒有一個總領事被依法查處。紐約是「世界之都」。全世界看美國,美國看紐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就是「關鍵少數」中的一位。依法查處章啟月嚴重喪失國格人格問題,對於中共駐海外所有使領館的外交官,都敲響了警鐘。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多次放重話:「動員千遍,不如問責一次」,「任何人都不能心存僥倖,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賬的,這個賬是記在那兒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賬全給你拉出來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都得應驗的。」

2015年1月22日,我從北京機場出境飛抵美國紐約。剛到紐約,就有朋友勸我立即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說你曾經在中共最高層工作過,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一直在受迫害,被非法剝奪工作權13年零5個月,4930天,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蒙冤坐牢5年,而你受迫害的唯一原因是你以最和平的方式就法輪功問題向中共最高層直至最基層的各級官員講真話。

但是,我沒有立即這樣做。因為我是中國公民,不到最後,不到萬不得已,我不會走這一步。當我了解到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的最後期限是1年之後,我決定在這個最後期限到來之前,再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年的時間,繼續向他講清法輪功真相以及我的人權受到嚴重侵犯問題。

2015年11月17日至2016年1月19日,我給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寄了7封特快專遞。在寫給章啟月的7封信後面,附了若干封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將法輪功真相,我的信仰自由權、言論自由權、人身自由權、工作權、申訴權、控告權、檢舉權、批評建議權、人格尊嚴權等受到嚴重侵犯問題,寫得一清二楚。請章啟月收到後,立即轉遞習近平。

在2015年12月19日致章啟月的信中,我寫道:「我做事有始有終。對我做的每一件事,我今天要負責,明天要負責,將來也要負責。其實,每個人對自己今天做的事,明天和將來都要負責,只是負責的方式不同而已。周永康當年緊跟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今天卻被判無期徒刑,一家人幾乎滿門都遭惡報。」「你今天可以選擇扣押我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信,也可以選擇按照法定職責,按照正常的請示報告制度,向崔天凱大使報告。我希望你能依法履行職責,及時向崔天凱大使報告我致習近平主席的信。你報告了,是正常履職;你隱瞞了,就是嚴重失職,將來肯定會追究你的責任。」至今為止,我寄給章啟月的上述信件,全都沒有任何迴音!

2016年7月2日,我在紐約新唐人電視台網站發表《請章啟月總領事不要步吳建民後塵》。我寫道:「(原中共駐法國大使)吳建民自以為聰明,跟着江澤民跑,一定會有好果子吃,卻突遭橫禍身亡。章啟月所思所想,所作所為,神看得真真切切。衷心的希望章啟月在歷史大巨變的緊要關頭作出正確的抉擇。」作為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應該看到這篇文章了,卻無動於衷!

2016年7月10日,我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發表《章啟月總領事:你的選擇決定你的未來》。我寫道:「6月28日,習近平主持中共政治局會議,通過《問責條例》,要求各級官員『敢於較真碰硬,層層傳導壓力,讓失責必問成為常態』。」「美國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全世界看美國,美國看紐約,紐約看曼哈頓。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在曼哈頓第42街的最西頭。章啟月總領事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全世界有無數雙眼睛盯着。」文章最後,我引用了2400年前的東方哲人孟子的話:『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無羞惡之心,非人也;無辭讓之心,非人也;無是非之心,非人也。』這裡,我仍然衷心的希望章啟月做個有惻隱、羞惡、辭讓、是非之心的人。」這篇文章,章啟月也應該看到了,還是無動於衷!

2016年8月12日,希望之聲網站發表了一篇對我的訪談文章,標題是《請章啟月總領事不要欺騙習近平主席》。其中,我再次引用了孟子的名言「無是非之心,非人也」,特別談到,江澤民的殘餘勢力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一些不明真相的人,還在助紂為虐!國內有這樣的人,國外也有。我希望章啟月不要成為孟子所說的「非人」。這篇訪談錄,章啟月也應該看到了,仍然無動於衷!

2016年10月23日,我在希望之聲網站發表《請全世界人民來評判——關於致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的說明》。我寫道:「當今中共官場一個最突出的特點就是『騙』,而對待『騙』的唯一辦法就是將真相暴露在陽光下,讓聯合國193個成員國的政府來監督,讓全世界70億人民來評判。為此,特將我2016年1月7日致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公開信(英文)全文發表。」在致奧巴馬的信中,我揭露了我坐牢期間所有參與辦理我的案子的官員自欺欺人、欺上騙下的嚴重違法行為:鑒定人騙預審警官,預審警官騙檢察官,檢察官騙初審法官,初審法官騙終審法官,終審法官騙監獄警官,然後,所有這些人合起伙來,上騙時任中共黨政軍最高領導人胡錦濤,下騙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這篇文章,章啟月也應該看到了,照樣無動於衷!

2017年1月18日。我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發表《請習近平主席「問責」章啟月總領事》。我寫道:「中共黨員章啟月,用馬克思主義『強大思想武器』武裝頭腦的章啟月,『熱愛祖國』的章啟月,『捍衛人權』的章啟月,在外交場合代表中共形象的章啟月,對待我的訴求的態度和做法是什麼呢?非常簡單,就是全都視而不見,麻木不仁,長時間不敢正視,不敢觸及,不敢承認客觀存在現象的實事,一味的迴避矛盾,掩蓋矛盾,積累矛盾,激化矛盾。」「習近平常講,反貪打虎,要把目標瞄準『關鍵少數』。至今為止,中共駐海外使領館還沒有一個總領事被依法查處。紐約是『世界之都』。全世界看美國,美國看紐約,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就是『關鍵少數』中的一位。依法查處章啟月的嚴重違紀違法問題,對中共駐海外所有使領館的外交官,都敲響了警鐘。」最後,我強烈要求習近平主席依法查處章啟月,並對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的金錢支出情況進行全面清查,看看這些中國民眾的血汗錢到底被用到了什麼地方。

2017年1月19日,我在大紀元新聞網發表《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根本不愛中國》。針對章啟月對我的人權受到嚴重侵犯問題長時間麻木不仁的心態,我寫道:「王友群被迫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與我章啟月有什麼關係?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與我有什麼關係?唐山大地震死了24萬人,與我有什麼關係?周永康坐牢,與我有什麼關係?法輪功傳遍全世界,與我有什麼關係?中國,與我有什麼關係?我是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只對頭上的烏紗帽和口袋裡的錢負責,我又不是炎黃子孫,我死後,去西方的馬克思那裡報到!」「我是中共駐紐約總領事,不是中國駐紐約總領事,中共不等於中國。」

2017年1月21日,我在大紀元新聞網發表《立即罷免章啟月總領事職務的強烈要求》,信中,着重揭露了章啟月對北京市西城區法院法官徐麗文、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法官賈連春「利用人民法院破壞法律實施」的嚴重犯罪行為麻木不仁。2007年8月10日,我寫了一封致宋平等13位老幹部的信《關於嚴肅查處大叛徒、大內奸、大特務的建議》,揭露了隱藏在中共最高層,將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查處賴昌星」的批示這一絕密文件,泄露給當代中國最大的走私犯賴昌星,在國際國內導致極其嚴重後果的嚴重犯罪行為。這封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重要信件,居然被北京市西城區法院法官徐麗文和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賈連春「認定」為我犯了「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罪證」!章啟月對上述嚴重犯罪行為,長時間一聲不吭,就是默認犯罪,泯滅良知,助紂為虐。「這也意味着:章啟月總領事與罪犯賴昌星、向賴昌星泄密的罪犯,以及犯了『利用人民法院破壞法律實施罪』的徐麗文法官、賈連成法官,也成了『相親相愛一家人』!」

2017年1月23日,我在大紀元新聞網發表《查辦章啟月總領事的證據確鑿充分》。我寫道:「章啟月總領事企圖像在中國大陸的那些官僚一樣,能蒙就蒙,能騙就騙,能糊弄就糊弄,能忽悠就忽悠。可是,人在做,神在看哪!」「作為一名外交官,當中國公民的人權正在受到嚴重侵犯、當旅居紐約的中國公民被迫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時,你卻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即便驚濤裂岸,地動山搖,你卻照樣麻木不仁,昏睡百年,你就徹底喪失了國格和人格。對待我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章啟月總領事就充當了這樣的人!」「我信仰的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第一個字就是『真』。」「我把給章啟月寫信、寄信的情況,全部記錄在案。其中包括這些信是哪一天寫的,寫給誰的,哪一天寄的,寄給了誰,郵件編號是多少,查詢結果如何,等等。2016年1月15日,我編輯了一本《關於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王友群寄章啟月總領事七封特快專遞相關證據》,留下了一份上可對蒼天、下可對萬民交代的鐵證。」

2017年2月4日,我在希望之聲網站發表《章啟月總領事是如何花中國納稅人的血汗錢的?》我寫道:「2017年1月20日,川普就任美國總統的慶典在華盛頓隆重舉行,中共駐美國使領館沒有一個人應邀出席。我認為,川普總統做的非常對!中共殘酷迫害信神的法輪功學員至今已經18年。中共的一些外交官一直充當這場邪惡迫害的幫凶。如果邀請這樣的人出席,將是對按着《聖經》宣誓的美國總統川普的侮辱!」

「紐約法輪功學員訴李華紅等人騷擾、辱罵、威脅、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案,李華紅一方請了10名辯護律師。在美國,請10名律師打官司是要花很多錢的。請問:這些錢是不是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出的?」

「2016年4月25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一年一度的紀念『4•25』事件大型遊行集會活動。當文明、理性、祥和的遊行隊伍走到緬街41-40號時,有那麼十幾個中國人,揮舞着小紅旗,用非常粗俗的語言,歇斯底里謾罵法輪功。要不是紐約警察全力維持秩序,很可能發生『文革』時的打、砸、搶事件。請問:這些人是不是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花錢請的?」
「這裡,我再次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兩點強烈要求:第一,立即依法查處章啟月的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第二,立即派人『對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是如何花納稅人的血汗錢的』進行調查。」

2017年7月17日,我在希望之聲上發表《章啟月總領事已決心跟江澤民一條道走到黑了》。其中,專門談了7月16日晚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反迫害燭光晚悼時發生的驚人一幕:「就在活動開始不久,在第12大道對面,來了一批戴紅帽子,穿紅衣服,打着紅旗的人,一溜兒排開去。然後,不斷的大聲高呼各種謾罵法輪功的口號,有的甚至聲嘶力竭。這紅彤彤的一片,加上鬧轟轟的亂喊亂叫,給我的感覺是:文革時期響應毛澤東的號召『破四舊』的紅衛兵漂洋過海來美國了。一陣喧囂過後,突然聽不到聲音了。我抬頭一看,這『一片紅』已經撤走了,正在魚貫走進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

「在國際國內形勢發生重大轉變的情況下,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仍然執迷不悟,於7月16日導演一出類似『紅衛兵造反派』大罵法輪功的醜劇。我只能說,章啟月身上的黑色物質實在是太多了,業力太大了。這表明:章啟月已經破罐子破摔,決心跟着萬惡不赦的江澤民一條道走到黑了。」「反對佛、道、神,反對真、善、忍的人,最終決沒有好下場。」

2016年年底生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授權美國政府制裁全球違反人權者和貪腐者,主要制裁措施包括:取消申領美國簽證的資格,撤銷已經擁有的美國簽證,凍結在美國境內的資產,禁止其資產在美國境內交易。因禁止其資產交易,即便惡人的家人已移民美國,其資產也無法轉到他家人的手中。

據大紀元4月22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給國會的信中表示,本屆政府將全面、有力的執行《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堅決打擊全球人權侵犯者。「我的政府正積極辨識該法所實施的對象(侵犯人權者),包括個人和實體,並在搜集必要的證據。在未來的幾個星期、幾個月,相關機構將開展全面的跨部門審查行動,以兌現我們向侵犯人權者和腐敗者追責的承諾。」

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就是在川普總統眼皮底下緊跟江澤民血債幫侵犯人權的代表性人物之一。這裡,我強烈要求川普總統立即下令調查章啟月在紐約踐踏人權的行為,並在此基礎上依照《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問責章啟月。

今年9月召開的第72屆聯合國大會的宗旨是:「以人為本,為和平和人人享有體面的生活而努力」。捍衛人權是聯合國的重大使命之一。為此,聯合國制定了《世界人權宣言》、《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及文化權利國際公約》等一系列國際人權公約。然而,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18年來,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大面積長時間嚴重違反這些國際人權公約。對於所有這些嚴重違反國際人權公約的行為,章啟月總領事都是「共犯」。

近半年來,中共江澤民血債幫借口十九大「維穩」,在全國範圍內持續不斷搞所謂「敲門行動」。據了解,所謂「敲門行動」,就是地毯式的逐個排查所有修鍊法輪功的學員。一般最少兩個當地警察按照管轄地法輪功學員調查表,入門入戶盤查他們還煉不煉,還盤問手機號、微信號等個人信息。若本人不在家的,就到其所在單位、親朋好友處查找。全國各地出現了大面積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

「敲門行動」還波及到海外。比如,紐約法輪功學員曾錚遠在四川的75歲的老母親也被騷擾。她母親原單位政治部老幹部處的領導要求她轉告曾錚:「別跟川普打交道,別做損害黨,損害祖國的事,支持十九大順利圓滿成功!」又比如,紐約布魯克林區一些穿紅衣服的人,打着「旅美華人社團」的名義,在一些地方挨家挨戶向商家散發誣衊法輪功的傳單,要求他們拒絕「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拒絕「神韻」晚會。這些人是不是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花錢請來的?

紐約是聯合國總部所在地。在人權事務方面,聯合國專門設立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聯合國人權條約機構,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委員會等。這裡,我強烈要求聯合國人權組織對章啟月總領事在紐約配合中共江澤民血債幫迫害法輪功的反人權行為進行調查,並進行問責。

最後,我再次強烈要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嚴懲章啟月,並對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是如何花中國納稅人血汗錢的問題展開調查,對胡亂糟蹋這些血汗錢的官員進行問責。只要習近平主席需要,我隨時可以將《關於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庇護——王友群寄章啟月總領事七封特快專遞相關證據》提供給習近平主席。

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只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