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300斤重壓 美9歲女孩被表姐荒唐「坐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8日訊】10月14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9歲女孩死於窒息,原因是她重達150公斤的表姐為懲罰她而坐其身上,導致她停止呼吸。孩子父母及致其死亡的表姐均遭指控被捕。

佛州埃斯坎比亞縣(Escambia County)警方目前已逮捕了彭薩科拉(Pensacola)居民波西(Veronica Green Posey),她被指控為殺人犯,因坐在自己9歲的表妹戴瑞卡(Dericka Lindsay)身上而導致其窒息而死。

波西現年64歲,體重達325磅(150公斤)。她說,她當時坐在戴瑞卡身上是為了懲戒她「失控」。

在遭受懲罰過程中,戴瑞卡告訴波西和自己的父母她喘不過氣來了。波西起身後,戴瑞卡已停止呼吸。當局稱,波西立即撥打了911並對孩子進行心臟復甦急救。

警方還逮捕了戴瑞卡的母親、69歲的格蕾絲•史密斯(Grace Joan Smith)和戴瑞卡的父親、62歲的詹姆斯•史密斯(James Edmund Smith),他們被指控犯了忽視兒童罪。

事發當天,戴瑞卡的母親打電話叫來侄女波西,讓她幫忙懲罰孩子。她說,波西先用尺子和金屬管打戴瑞卡,然後孩子跑向一把扶手椅。

詹姆斯•史密斯告訴調查人員,波西在戴瑞卡身上坐了10分鐘,然後孩子就說自己無法呼吸了。之後波西又坐了2分鐘才起身。

佛州兒童和家庭部(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部長卡羅爾(Mike Carroll)表示,戴瑞卡的死「駭人聽聞」(appalling),他們會與警方合作,對責任人進行問責。

目前波西已以12.5萬美元獲得保釋,史密斯夫婦仍在獄中。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