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艾草堂艾灸手法和愛草產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8日訊】 生活百分百:艾草堂艾灸手法和愛草產品;安頓好人生最後一件大事;G.LAB血壓計老人愛全家適用。

1. 艾草堂艾灸手法和艾草產品

艾灸是古老中醫治療手法針灸的一部分。其應用比針刺更為廣泛,不需要擔心是否找准了穴位,便可進行有效的施治。

艾草堂艾灸師柳芳萍為大家介紹艾草堂的艾灸手法和艾草產品。艾草堂艾灸療法繼承了傳統的“煙熏火燎”用火和煙熏療的手法,使用的儀器經過了改進後,不需要擔心煙的擴散。

艾草堂工作室
地址:1040 Brewster Ave.,Redwood City, CA 94063
電話:(650)455-4067

2. 安頓好人生最後一件大事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當不幸突然降臨,如何在悲痛之際,提早幫助家人解除後顧之憂。

利福集團策劃專員蘇淑勤女士介紹一條龍服務,為您和家人一生中的最後一件大事計劃一個妥善的安置。利福集團在灣區擁有以下的墓園:百齡園 San Mateo,永生園 San Mateo,百恩園 Hayward,百祥園 Oakland。

利福集團
地址:Highway92 and Skyline Blvd.,San Mateo,CA 94402
電話:(650)296-2348

3. G.LAB血壓計老人愛全家適用

高血壓人稱“Silent Killer”,默默的殺手,是因為病情的症狀不明顯。每6個高血壓患者,就有一個人不知道自己得了高血壓。那麼,日常對血壓的監測,就變得非常重要。血壓計的精準度和顯示器的清晰度是血壓計的兩個重要指標,也會幫助使用者更清楚的了解健康狀況。

G.LAB的負責人李婉嫻,為大家詳細介紹G.LAB每款血壓計的特點和使用。G.LAB的血壓計暢銷歐洲,年銷量達兩百萬。今年,新推上美國市場,以方便更多老人和家庭使用。

G.LAB
地址:44364 S Grimmer Blvd,Fremont, CA 94538
電話:(510)771-788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