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研討恢復搜尋MH370可行性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10月17日週二,馬來西亞表示,關於恢復搜尋失蹤三年多的馬航MH370客機的工作,目前正在探討可行性,但尚未作出最後決定。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莱(Liow Tiong Lai)表示,馬來西亞政府收到三家私人公司提出的三份搜尋計劃。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莱:「我們已經通知失蹤乘客家屬,關於來自私人公司的三份繼續搜尋的計劃書。

提出繼續搜尋計劃書的三家私人公司,包括美国海底勘探公司Ocean Infinity、荷兰公司Fugro和馬來西亞當地一家未具名公司。

廖中莱:「還未作出決定是否重新展開搜尋。因為必須與這些公司一起研討,需要時間來探討一些細節…」

廖中莱表示,重新展開搜尋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最終必須要馬來西亞、中國和澳大利亞三方一起作出這個重大決定。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