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失靈 一支薰香燒毀整間屋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今天中午,在休斯頓中國城的一棟公寓樓內失火,因為屋主的薰香導致了這次的火災,但她和鄰居的滅火器卻在關鍵時刻都無法使用。最終整間房屋全部燒毀。

失火屋主Latere Beaudoin:「我點燃一支薰香,薰香掉進一從雜草中,開始著火。但滅火器不能用,只是撲出一大團氣,我想是用完了。然後牆上的照片著火了,但滅火器噴不出東西來,是空的。然後我用毯子滅火,不管用,火越來越大。鄰居帶著他的滅火器來了,但他的滅火器也噴不出東西來。我覺得他們(公寓)該檢查滅火器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用到它。」

火勢迅速擴大,她感到非常害怕。不過她並沒有慌亂,報了火警,還挨家敲門通知鄰居疏散。

失火屋主Latere Beaudoin:「尤其是特別的人,比如帶著兩個小孩的女士,我們必須讓她出來。大家都安全,感謝神!」

消防員們接到火警後趕來現場,用15到20分鐘的時間撲滅了大火。不過,房間裡的東西已經燒光了,而屋主卻沒有火災保險。

失火屋主Latere Beaudoin:「房間裡的那場火,讓我失去了一切,什麼都沒了。很多我在意的,我的照片,家庭照片,四台電視,一台筆記本。剛剛我精神奔潰了。我痛哭,不相信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在電視上看過現場直播,但從未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支小小的薰香,就讓整間屋子化為灰燼。現在天氣越來越乾燥,請大家注意防火。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