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遊南瓜樂園 紐約寶寶親近大自然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週日,紐約法拉盛植物園,舉行了豐收節和南瓜採摘活動,吸引了數千民眾參與,人們一起在喧鬧的城市中,享受田園時光。

金秋好天氣,有什麼比得上聽著現場鄉村音樂,大口啃玉米,或是跟小夥伴一起打鬧玩耍呢?

如果還有一大片黃燦燦的南瓜田?!沒錯,這裡是第七屆的皇后區植物園豐收節和南瓜採摘活動(Pumpkin Patch)。

紐約民眾夏女士:「前段時間去超市他就很喜歡(南瓜),今天這個活動就帶他來了,他玩得很開心喔,一直在搬南瓜。」

紐約民眾譚小姐:「現在小孩子都比較少親近自然生態,綠色生態,都是一整天在那邊看電子產品,其實不是很健康。」

紐約民眾吳小姐:「小朋友可以接近大自然,出來奔跑,大人也可以出來透透氣,曬曬太陽。」

隨處都可以見到南瓜寶寶,你還可以將自己埋在南瓜堆裡,留下美好回憶。

皇后區植物園市場主任Anne Tan-Detchkov:「我們的南瓜採摘大受歡迎,就在我後面你可以看到,每個人都能在這兒學到東西,這個活動富有教育意義,又好玩。」

這種大型南瓜要用貨車運送,市面上也很少見,不知道味道如何?

大南瓜農夫Freund-Nelson:「大南瓜吃起來像西葫蘆的味道,跟一般的南瓜味道不一樣。它們以驚人的速度生長,我給南瓜授粉的時候,它只有一個硬幣大小,30天就能長到400磅重。」

在南瓜園旁邊,有小雞、小兔子、山羊、綿羊等小動物,隨手撿起一把乾草就可以喂牠們,嗯,這隻羊駝可能要去做牙齒矯正了。

學生夏天宇:「這邊挺熱鬧的,有那些小動物,挺好的。」

雖然這個南瓜節,只舉行一天,不過,趁著紐約10月份的好天氣,您不妨和家人,一起到戶外,走進秋高氣爽的大自然懷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