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歷史輝煌」? 百年紅禍 華夏蒙殤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中共第十九次「全國黨代表大會」即將於本週三開幕。中共官方媒體在會前聲稱,中共是從「輝煌歷史」走到今天。那麼中共建黨的96年以來,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究竟是「輝煌」還是苦難?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黃慈萍:「上百場運動,每場運動都是整人、都是殺人。」

藍述:「造成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就超過了8千萬,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傷亡人數的總和。」

從1921年成立,到1949年奪權,掌權68年的中共,屠殺人民的歷史,幾乎從未停止。

在奪權以前,中共黨內「清洗」就曾殺掉近10萬紅軍;在江西武裝割據時,江西15個縣人口銳減50萬,多數死於虐殺或戰火。

中共奪權後,對中國人的肉體與精神消滅,同步開始。

1950年「土改」,至少殺害200萬地主鄉紳階層,也消滅了中國傳統的「鄉村自治」;

同一年的「鎮反」,殺掉71.2萬所謂「反革命」;

1951年「三反五反」逼迫近20萬人自殺;

1955年「肅反」8.1萬到77萬人被捕或處死;

1957年反右,約317萬知識份子遭到殘酷迫害;中國傳統「以天下為己任」的「士大夫」精神被摧毀;

1959到1961年,中共錯誤的經濟政策造成超過四千萬人餓死;

1966年到1976年文革整死約200萬人;並全面摧毀儒釋道三教;瓦解了尊師重道和家庭人倫和等傳統文化。

1989年六四屠殺約2600人;鎮壓中國人對世界民主化潮流的渴望。

1999年鎮壓法輪功,再次迫害追尋道德回升的中國人,至今已曝光4137人被迫害致死。

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中共都會施行株連迫害,因而被衝擊和株連者者估計高達幾億人。

黃慈萍:「共產主義它的危害性,它的時間長度、它的尺度、它的受害人數遠遠超過了納粹德國。」

(前共產陣營)立陶宛前總統 Vytautas Landsbergis﹕「共產主義就是在人民中散播仇恨﹑無神論和對抗﹐讓人們捲入你死我活的鬥爭。這是最邪惡的灌輸。」

如今在中國,道德基礎被全面破壞,「小悅悅事件」屢見不鮮,有毒食品層出不窮。

仲維光:「共產黨從1949年以來,它就要求人們六親不認,為什麼呢?如果一個人有人性、有倫理道德的話,他愛自己的親友,愛自己的同胞,他就會抵制這個黨那種結黨營私,一黨為大的現象。」

藍述:「共產主義是反對人類一切正統文化的,它把人類的思想、文化搞亂了,它造成這種傷害是長期的。」

此外,為了避免統治合法性出現危機,文革以後,中共開始用經濟發展,轉移人們視線。

但大躍進式的發展模式,造成如今,中國空氣污染被列為「全球最致命」,至少20%的耕地遭到污染,80%地下水嚴重污染。中國子孫世代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被中共幾十年內徹底破壞。

郭國汀:「中國人迄今還在容忍這個流氓暴政,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在於眾多的中國人實際上仍然對中共暴政的深重罪孽幾乎無知。」

中共還把紅禍傳散到世界。中共扶植的共產政權:柬埔寨共產黨,朝鮮金氏政權等,都曾殘酷鎮壓人民。

十九大前,中共號稱有近9千萬黨員。不過,隨著《九評》發表和自由信息的傳播,越來越多人了解中共、拋棄共產主義。

中國學生:「(老師)我問你,全世界有幾個國家,有幾個好國家,把馬克思主義當寶?!」

從2004年至今,已有2億8千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在海外,烏克蘭等國家,也再次興起去共化。並反思國際共運,帶給人類的慘痛歷史。

加拿大参议员Thanh Hai Ngo:「中共统治應該结束。中国應該改變。」

川普:「共產主義屬於過去,而自由屬於未來。」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