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一地兩檢 港基督徒禁食苦行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香港政府決定在本月25日向立法會提出「一地兩檢」無約束力議案,利用建制派議員佔優勢的情況令議案通過。一群基督徒星期一發起禁食苦行行動,呼籲市民一起反對政府的方案,維護一國兩制與《基本法》。

約10名基督徒星期一中午冒雨在銅鑼灣鬧市發起禁食行動,其中馮智活及劉志雄牧師將會連續禁食50小時,他們指民間很多學者及專家指出港府的一地兩檢方案會破壞一國兩制及《基本法》,但漠視民意,不敢進行公眾諮詢。

牧師馮智活:「一地兩檢」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大家知道此例一開後患無窮,因為在香港實施內地法,在香港有公安執法,問你怕不怕,死不死,絕對不能這麼做,我們希望大家大力反對這方案,現在政府特別是林鄭帶頭不搞諮詢,因她怕理虧,怕別人講到其他理由,又不搞公聽會,這是任意罔為及完全漠視民意」。

他們邀請更多市民關注此事,一同守護香港。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