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要求採訪卻臨陣脫逃 賭城酒店保安消失前看過急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7日訊】拉斯維加斯槍擊案涉事酒店保安坎波斯(Jesus Campos)於10月12日晚突然消失,行蹤成謎。有人看到他步入一家診所,之後便銷聲匿跡了。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6日報導,坎波斯的工會主席表示,有人看到坎波斯在消失前進了一家緊急護理診所,而他原本定好當晚要接受電視採訪的。

10月13日,美國保安警察消防專業人員(Security,Police and Fire Professionals of America, SPFPA)機構的希基(David Hickey)告訴記者,他週四(12日)晚受到一條短訊,說坎波斯被送到了一家緊急護理診所,但沒具體說明發短訊的人和地點。

這家緊急護理中心在拉斯維加斯設有8個診所,其發言人16日告訴福克斯新聞說,他們沒聽到任何關於坎波斯去過診所的消息。

希基說,週四那天下午在坎波斯約定接受採訪前的幾小時,他正跟美高梅酒店(MGM Resorts)的負責人會面。

坎波斯在採訪前幾天一直在做準備。採訪前希基等人出去了一下,回來時,發現坎波斯已經走了。

希基說,是坎波斯自己要求和公眾見面、講出自己的經歷並繼續推動調查的。

槍擊案後,坎波斯先是受到SPFPA的嘉獎,以表彰他阻止了更大屠殺的英勇行為。但是,不久以後,調查人員發現坎波斯在大屠殺開始前就受了傷,因此人們開始質疑,酒店在制止血案方面工作是否及時、有力。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