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17上半年 逾萬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中共每逢「敏感日」就會開展所謂的「維穩安保」。據法輪功學員披露,中共在十九大前實施所謂的「敲門行動」,正在大範圍騷擾和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十九大前,中共各級政法委、公安,街道辦、居委會,層層下達部署,提出要所謂的「緊盯打擊目標」、「掀起集中行動熱潮」,開展「情報信息收集」、「重點人管控」,尤其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全面梳理」、「開展深入細緻的排查」,要求做到「無死角」、「無遺漏」的落實「排查行動」,「覆蓋每一村」、「走訪每一戶」。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至少綁架了3659名法輪功學員,7209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和社區人員騷擾;539名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而遭報復性迫害。220名法輪功學員被批捕;180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入洗腦班迫害。

原福建寧德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認為,中共也心知肚明,他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目地,無非是要維護他們搖搖欲墜的統治。他們使用的手段,早已違反他們所制定的法律。

原福建寧德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更有甚者,對一些控告江澤民的學員進行打擊報復,這也是他們自己違反了自己所制定的法律。大家知道,在中共的憲法當中,本身就賦予公民有控告這種權利。控告嘛,通過法定的這種訴訟程序,對一些不法的行為,要求司法機關予以處理,這本身是憲法保護的。」

中共正進行新一波「敲門行動」,多個省市的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或居委會上門恐嚇、抄家甚至抓捕。《明慧網》的報導顯示,在全中國範圍的「敲門行動」中,中共對它所掌握的法輪功學員,盤查「還煉不煉」,盤問個人信息,強迫填表、照相、簽字、寫保證書,甚至抽血。

李建峰:「那麼我們知道,在中共制定的法律當中,只有對危安犯罪的嫌疑人,可以實行秘密逮捕,或者換一句話說,就是綁架,但是他們也把這一套用到法輪功學員身上,他們已經把法輪功學員,認為是對他們國家政權統治的一種威脅。」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起迫害法輪功,持續18年,僅《明慧網》查證確認的迫害致死案例,就高達4,135例。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那麼我們看到,這十八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種行為,從來沒有改變過,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但是我們看到,其實在江澤民下台之後,新上任的這兩屆的領導人,包括胡錦濤和習近平,他們並沒有主動迫害法輪功的意願。」

那麼,為什麼中共還在持續迫害法輪功?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這說明了一個問題。

夏小強:「在中共的體制下,在江澤民沒有被繩之以法,包括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機構『610』,沒有解散,還在慣性的運作的情況下,對法輪功的迫害就很難停止。」

夏小強認為,在迫害法輪功這種大的政策沒有改變之前,各個機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很多人還在麻木的執行這種迫害,實際上,他們已經成為中共迫害民眾的一個工具和幫兇。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