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十九大前瞻:誰會躋身政治局常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7日訊】【今日點擊】(2974-2)

提要
中共十九大前瞻:誰會躋身政治局常委
擔心第三次大戰 中朝邊境有大動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我看加州大火,加州他說是北部,那其實就是舊金山,在舊金山周圍再往北,幾十處火災,他叫野火啊,沒招。那其中看過一個我轉推過一個內容,一個結婚55年的老夫婦,他們可能年齡大,結婚55年了嘛,年齡大,在那邊住得應該比較好囉,所以在大火來的時候,他們夫婦兩個人就躲到他們游泳池裡面,幾個小時,大概6個小時,他們熬過去了。但是很可憐,火熬過去之後,太太後來死在了老頭兒的懷裡。火沒有直接燒死她,但是,怎麼說呢?她就是命運了。在ABC的網站,ABC新聞的Twitter上推了一個視頻,2分多鐘,兩個男人牽了4條狗,他說往外跑跑不出去,因為他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看不著了,他只能順著公路跑。但公路能夠往哪兒有火哪兒沒火,他看不著啊,那火一旦燒起來,把空氣都給燒了,對不對?空氣都能燒起來。在佛羅里達地區、德克薩斯地區,遭遇了颶風,佛羅里達就是有錢人待的地方,加州同樣是有錢人待的地方,一邊是水一邊是火。它現在失蹤說300多人,幾千棟房子瞬間燒沒了,什麼都沒了。我看那女人哭的都哭不出氣兒來了,那你怎麼叫重新再建家園呢?你找個地方能住就行了,能有飯吃就不錯了。因為做買賣的、開酒廠的它全燒沒了,他怎麼重新再建啊。所以我想提示的,在我眼睛裡搞不好這些東西,在提醒活著的人,你以為你牛掰,他以為他牛叉,明天弄個石頭子就能把你打死,你都不知道石頭子那兒來的。2017出現非常特別的事情,被沖擊的一定是人現代的觀念,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啦。

中共19大前瞻:誰會躋身政治局常委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誰會進入政治局常委?我以為這些都是偽命題,為什麼?習近平的作法,他是摧毀常委的,有了政治局常委也是他的魁儡,所以就沒用了。因為這個常委跟18大之前的常委 包括18大,猴吃麻花蠻擰,完全兩回事,但是這是現在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很多人討論的主題囉。加州大學的一位副教授史宗瀚,這是比較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啦,他說過往兩、三屆的全國代表大會,開始是9位常委縮減到7個,19大可能再減到5個。我覺得這話都說得太粗糙了,前兩屆是從前面更前一屆是,7個增加到9個是江澤民垂簾聽政。等到了2012年習近平知道怎麼回事,他不幹了,他非得把政法委書記給擠下來,所以又變成了7個,你不能對比囉,對等的是兩回事。一些專家從派別上講說,習派必然比團派、江派占上風,那也有學者認為,派別平衡並非完全相關。胡錦濤自己就退了,穿著褲頭回家了還什麼團派,那個時候就沒有團派,對不對?2007年當薄熙來遭到阻擊之後,曾慶紅把習近平推上來之後,一跟頭就把李克強給頂了,那時候就沒有團派之說,對不對?所以在政治系統中,用人的層面去分析,手心手背的時候我覺得永遠看不出來。而江澤民的江派它的厲害在哪裡?它放縱了人的貪婪,今天的男女亂來就是他幹的,走到今天,那是人之初性本惡說法的根本,他充分利用了這一點。放縱的人性中慾望貪婪的一面,被帶入到魔鬼中去,所以他是真正的厲害,胡錦濤那瞎扯。

倫敦國王大學的中國研究所主任布朗,習近平長期以來在不同地方工作過,所以他會提拔賢能,所以說他們是習的人意義不大,習現在是最有影響的領袖,所以他觀察這些人有才幹,所以才考慮提拔他們。沒有,我覺得這些都是文化的說法,對不對?習近平誰都不信,只信王岐山、栗戰書,對吧!他其實相當在人上是有考慮的。如果他信的話你看看軍隊,跟走馬燈的是,哪個司令員都不會在他部門裡頭待個兩年的,就熬粥,夸,熬粥,棗不是棗,熬八寶粥,棗不是棗、核桃仁不是核桃仁、花生仁不是花生仁,全給你煮爛了。各個都不讓你獨立的,為什麼這麼幹?誰都不信。還才幹,才幹才怪,有才幹的人當不了官,會手段的人才能當官,所以他根本就談不上這一點囉。劉銳紹香港的,中共已經沒有派系鬥爭,習近平全盤掌握政治局常委人事,他集權之後只有一個習派,現在出現的只是意見分歧有利害衝突,但沒有達到派系鬥爭的層次。不一定,如果他打擊徹底的話,他的手段了得的話,他不會在處理外因的時候,這麼悄木聲,人不知鬼不覺的喀嚓給他幹了,是不是這道理。

他為什麼拖到現在,寧肯709事件大屎盆的扣到他腦袋上,他不在乎網絡嗎?他一定在乎,他弄不了。高智晟律師消失了,大家現在更多人認為,承認我個人在當初跟大家說的,那是被保護的,不是,那是有人去保護高智晟的生命,第一個;第二個,不希望他隨便在網上說話。709事件爆發的同時,高智晟律師出來了,高智晟律師在網絡上那麼去喧囂,沒人敢抓他。但709律師你看看,個個過篩了,包括江天勇他們,為什麼?抓江天勇他們的人,跟看著放出來高智晟的人,兩撥,純粹兩撥人。抓709律師的人不敢動高智晟,所以什麼叫沒有派系鬥爭,沒完呢,你記住江澤民、曾慶紅不掛出來,他們永遠是習近平的死敵,他的從上至下都是他的死敵,而習近平只有當把江澤民、曾慶紅幹了,才會有中華民族的希望。

擔心第三次大戰 中朝邊境有大動作?

英國媒體BBC翻的,再次提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戰,認為是跟朝鮮有關。英國的每日快報說:一組照片顯示,中國正在中朝兩國邊界修築公路,一旦朝鮮戰爭爆發,中國軍隊可以迅速集結干涉朝鮮。與此同時朝鮮一側動作頻繁,平壤正在把30枚飛毛腿導彈,從平壤南部的黃州,運到與中國隔海相望的南浦。中朝要爆發戰爭,這個意思是這個。中國軍隊正在東北地區修建一條,通往朝鮮的5個車道的高速公路,這應該是應急備戰的作用,坦克軍隊可以迅速進入朝鮮。那中國的應急方案,包括以軍事手段奪取金正恩的核武器,中國也考慮過刺殺金正恩的計劃,希望找到其他人來取代金正恩,中國人更希望人事變動,而不是政權更替。現在的狀況是這個,那過了半年到底會什麼樣 不知道。

另外一篇文章,是它翻譯的一個梗概的金融時報:提到習近平在第一5年任內,提高了共產黨的地位,他將接下來鞏固自己的權威和地位,一旦習近平確定自己的地位,將著手進行艱難的經濟和金融改革,這是它認為說的。金融時報原文寫得很長啦,它說了一個梗概,在我的個人概念當中,其實不是這個問題,不是改革,改革已死,它將真正進入國家的,國家權力系統當中的變革。改革的概念是共產黨萬歲,改革的概念是現在體制的不改變,不是的,根本不是的。剛才這集節目一開始我說了,沒人知道加州大火怎麼起來的,沒人知道,而那個老人跟她老先生55年結婚,他逃出了火,人說那是一種聰明囉,他們藏在了水裡面。但我相信,如果大火燒了6個小時的話,在他們四周那個水也是相當熱的,你以為逃出了火就逃出了命運?可能是,可能不是,在警示著每一個活著的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