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蹭睡族」令人噁心 網友惡搞被罵「混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7日訊】宜家家居(IKEA)有各種各樣的傢俱展出,選購者可以隨便試用,大陸有些人看中了這一點,在冷暖適宜的宜家呼呼大睡,令人噁心。然而那些被吵醒的「蹭睡」者,甚至罵人「混蛋」,吵醒了他的美夢。

近日微博「龍哥快跑」貼出一段視頻,在宜家趕走「蹭睡族」。龍哥表示,宜家提供體驗服務,可以讓選購者體驗服務,但是有很多人很過分。龍哥表示,這些人脫了鞋,光著腳,在宜家的床上一睡就是一整天,非常噁心,導致很多人想去挑選床鋪都不能看。

視頻中龍哥和六七個人一起走進宜家,找到一些賴在床上不走的「顧客」。將其團圍住,裝作挑選床具。他們走到一位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大媽旁邊,直接把棉被和床墊掀起,將枕頭抽走,並且自言自語「這床不錯的」。大媽被弄得坐了起來,一邊罵「有病」,一邊離開了。

隨後龍哥等人又找到了一個正在沙發上熟睡的老伯。他們掀沙發,將老伯懷中的抱枕拿走。老伯被弄醒,直罵龍哥等人「幹嘛你們?我正睡的香呢」,「你們這些人怎麼這麽沒素質?」「混蛋、討厭」。

據瞭解,大陸各地的宜家家居都有這種現象存在,一些「蹭睡族」利用宜家的營銷模式,在裡面想躺多久就躺多久,不僅如此,有的甚至蓋上被子呼呼大睡。

有網友對罵人的老伯進行質問,「老頭,到底誰沒素質?」、「大爺哪來的自信?沒素質!你全家才沒素質!」

很多網友對龍哥的做法表示贊同,「對你們這種行為我只想說,幹的漂亮!」「這些人早就該治治了」,「我只能說幹的漂亮!」「這些人當自己家了」。

也有網友表示,「我們這兒的宜家也是,尤其是兒童那裡,有好多的帶孩子的阿姨、奶奶脫鞋睡在床上」,「我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要去宜家睡?被很多人坐啊躺啊,多髒啊!難道自己家裡沒有床?」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