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中心主任:神韻動人心弦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10月13日晚,神韻交響樂團在波士頓的演出圓滿落幕。台灣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歐宏偉和家人一起觀看演出後,感動不已。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動人心弦。這真的是神韻。我想,今天我跟我的家人,來到這個地方,聽到這麼好的一個音樂。我想,她充滿着清新、圓融、良善,還有和諧,我想這個聲音是非常難得,是一個非常美好、非常奇妙的一個經驗。希望下一次能有機會再來觀賞這麼高水準、超高優質的演出。」

「女高音所唱的是梅花,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國花,對中華民國政府的駐外人員來講,聽了這首歌我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非常好,非常好,很感動。」

「這個宗旨的話,就跟我們中華民國政府僑務委員會在海外的宗旨是一致的。我們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在海外有16個據點,正好跟我們神韻所要推廣的,我們要保存,要發揚我們中華傳統的文化,我想,我們目標一致,所以我對神韻是非常的支持。我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多看看我們的神韻藝術團,我希望我們所有的海外華人世界的朋友們,都有機會能夠聽到這麼高水準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利弗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