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 確定出席金馬盛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6日訊】第54屆金馬獎(又稱:金馬54)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辦方15日又公布了一位國際級嘉賓,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確定出席金馬盛會,並將擔任頒獎人。這亦是潔西卡‧雀絲坦首度造訪台灣。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除了主演的《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星際效應》(Interstellar)、《絕地救援》(The Martian)等作而廣受好評外,她曾以《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姊妹》(The Help)截然不同的戲路,分別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並以《00:30凌晨密令》獲得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女主角獎。

因此,潔西卡‧雀絲坦被譽為美國近年最出色的演技派女星,其最新作品《決勝女王》也被看好有望角逐奧斯卡影后,今年還獲邀擔任坎城(陸譯:戛納)影展評審。這次是潔西卡‧雀絲坦首度造訪台灣,並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的身份出席金馬獎,屆時勢必成為紅毯矚目的焦點。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11月25日下午5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灣電視公司全程會以HD規格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還有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等其他地區同步轉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於2017年5月19日(檔案照)。(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