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鋼琴家:神韻音樂具有天上的純淨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末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讓觀眾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和震撼。 一位來自烏克蘭基輔的古典鋼琴家,聽了10月14號晚的音樂會,感到神韻的樂器發出的聲音有一種真誠的力量,好似天堂般純淨。

古典鋼琴家Marta Tereshchenko:「神韻音樂會非常有趣,令人愉悅,很有教育性,富有神性,水平很高,其哲學思想能影響並包容所有文化。」

她不僅喜歡小提琴的演奏,而且注意到,世界已經遠離傳統的歌劇唱法,神韻的兩位歌唱家在音樂會中的演唱堪稱完美。

古典鋼琴家Marta Tereshchenko:「我喜歡神韻小提琴家的演奏,他們的水平相當高。而且歌唱家也引人注目,水平很高。有人說中國人唱美聲不行,全世界也離美聲唱法越來越遠。但是這兩位歌唱家相當完美。」

她認為神韻的音樂是大腦的有機食物,讓人思想純淨。

古典鋼琴家Marta Tereshchenko:「好音樂都會讓人精神提升,但是我今天在這裡聽到的中國音樂不只讓人提升,而是在頭腦中迴響,讓人心情振奮,帶給人純淨。就像吃有機食品,這樣的音樂是大腦的有機食品。」

人類有共振感知的能力,她感到神韻樂器發出的震動給人奇妙的感覺,具有天上的純淨。

古典鋼琴家Marta Tereshchenko:「這個樂團的很多樂器,散發出的氣息,怎麼說才準確呢?很微妙、很真誠,(另一位觀眾: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是的,有一種天堂的純淨,天上的感覺。(其他觀眾:沒錯沒錯。)」

神韻交響樂團10月22號還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上演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