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知名美食旅遊作家:神韻音樂振奮人心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5號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吸引紐約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觀賞,演出獲得雷鳴般的掌聲和陣陣歡呼,創作過14本食譜的紐約美食旅遊作家直呼相當振奮人心。

紐約美食旅遊作家Joanna Pruess:「很令人振奮,他們的熱情很令人興奮,非常專業,穿插演出西方經典曲目非常精彩,整場音樂會很有連貫性,對我來說很像電影音樂一樣戲劇化,令人激動 。」

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曲目《為何來這裡》,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靈。

紐約美食旅遊作家Joanna Pruess:「他非常有才華,我看他以前在很多歌劇院演唱,他的聲音太美了。」

西奈山醫院兒科醫師Maximo D’oleo:「他開場的表達非常美,特別是最後很有爆發力,歌詞說你要完成使命。」

還有觀眾在演出還沒開始,一見到音樂家們,就感動落淚。

紐約中學老師Andrea Decker:「交響樂團一走進場我眼裡就湧出淚水,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動。」

神韻交響樂團圓滿結束紐約的演出後,22號還將在華盛頓特區上演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