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投資顧問公司總經理:神韻音樂超乎預期

【新唐人2017年10月16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5號在卡內基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讓紐約投資顧問公司的董事總經理感到相當震撼。

Franklin Global Partners董事總經理Joel Solar:「我有夢幻般的體驗。」

他直呼神韻交響樂超出想像的精彩,整場他都全神貫注。

Franklin Global Partners董事總經理Joel Solar:「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我聽說非常棒,但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神韻音樂的美,非常完美,整場交響樂我全神貫注,指揮很精彩,音樂家都非常棒,我很愉悅,我很喜歡。」

演出中,神韻交響樂的原創曲目《大汗》,描述元朝皇帝忽必烈的故事,讓他印象最為深刻。

Franklin Global Partners董事總經理Joel Solar:「他們制造出馬蹄聲的聲音特效,我試著找出是怎麼做到的,我看了鼓,無法想像能有這樣的聲音出現,和音樂融合在一起很振奮人心,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非常獨特。」

兩位歌唱家獨特的美聲唱法,也讓他讚歎不已。

Franklin Global Partners董事總經理Joel Solar:「女歌唱家的聲音美極了,像天使般。男歌唱家很有爆發力,歌劇的聲音,非常精彩。」

神韻交響樂團圓滿結束在紐約的演出後,22號將在華盛頓特區上演今年度的壓軸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