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宣稱為川普而戰 打擊「冒牌共和黨」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訊】週六,前白宮首席策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在保守派主辦的「價值取向選民峰會」上發表演說時,呼籲保守派選民團結,共同打擊「冒牌共和黨人(RHINO)」,以實現川普總統的政治議程。

前白宮首席策略顧問班農:「做所有事都有一個時機,現在就到了向共和黨建制派宣戰的時候了。」

前白宮首席策略顧問,後回到保守派媒體「布萊特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擔任執行總監的斯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八月離開白宮後宣稱,要「為川普而戰」。

週六,班農呼籲保守派選民,現在是時候站出來反對「冒牌共和黨」了。

班農:「你們可以拿著麥克風譴責參議員鮑伯·寇爾克(Bob Corker);可以說我不再投票給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使他繼續擔任多數黨領袖;可以說移除「阻撓議事」規則,以助川普推動政治議程。」

前白宮顧問塞巴斯蒂安•戈克(Sebastian Gorka):「如今是班農向冒牌共和黨宣戰的一年,我跟他一起,我們必須告訴他們我們受夠了。」

路透社報導透露,班農曾數次與國會共和黨高層發生爭執,他認為這些共和黨人阻礙了川普的施政。

班農:「在數字時代,網絡助我們直接溝通,越過了主流媒體和黨派頭目。這使得網絡變得重要,一個有好主意的好候選人,能憑藉好人們的支持,擊敗任何資金背景的選戰對手。」

上個月,班農支持的保守派標誌性人物羅伊·摩爾(Roy Moore),在阿拉巴馬州的聯邦參議員初選中勝出。他的黨內對手路德·斯特蘭奇(Luther Strange),在國會共和黨高層的支持下,得到了近900萬美元的選戰捐款。

班農:「100年後,後代子孫將回顧現在,他們會把今後5年、10年、20年的事算在你身上。如果我們團結、堅韌,展現如在阿拉巴馬州那樣的勇氣,我們就會贏,那些冒牌共和黨就會輸。」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