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外長淡化朝鮮針對澳洲的威脅宣傳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訊】針對北韓最新的威脅言論,澳大利亞外交部長朱莉•毕晓普週日(10月15日)表示說,澳洲政府將繼續在這一地區與盟國合作,為朝鮮半島尋求和平的解決方案。

朝鮮當局電視台KRT星期六(10月14日)宣讀外交部聲明,譴責澳大利亞並威脅說:如果澳大利亞繼續遵循美國對朝鮮的製裁政策,將「無法避免災難」。

毕晓普表示,朝鮮應為「日益緊張的局勢負全責」,並淡化朝鮮的言辭威脅。

毕晓普說:「我們對朝鮮繼續它的挑釁行為有所預期。在過去,人們注意到朝鮮一直刻意在羞辱中國,都是當中國試圖在世界舞台炫耀國力時,朝鮮選擇進行發射飛彈或進行非法核武試爆。所以在中共19大之前,朝鮮有可能會再一次做出挑釁行為。我們不希望這樣,但看來這是朝鮮一貫的行為。」

本週五毕晓普與澳大利亞防長佩恩(Marise Payne)一起訪問了韓國。兩國計劃將於10月27日至11月4日在釜山舉行一次聯合軍事演習。

新唐人記者李清、李樂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