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談大聯盟初登板 拚開季25人名單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第498期)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成為第13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殿堂的台灣球員,10月11號出席記者會時,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野手林子偉:「大家好,我是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苦熬五年,今年六月從小聯盟2A直升大聯盟,成了第13位
登上大聯盟殿堂的台灣球員,今年剛滿23歲的林子偉,來自高雄那瑪夏布農族,2012年高中畢業,紅襪隊以高達205萬美元簽約金,附加4萬美元獎學金,網羅林子偉,簽約金創下台灣旅美球員第二高,僅次於投手曹錦輝。今年七月,林子偉在場中,單場敲出3支安打,跑回2分,成了台灣第一位,達成猛打賞的選手,站上大聯盟打擊的那一刻,林子偉說。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野手林子偉:「那時候手腳都發抖啊,那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最緊張的一次,那時候心裡就想說,球來就打,反正他也不了解我,然後就是我也不了解他,反正就是進到我的好球帶就打就對了,就是碰碰運氣啊。」

今年除了事業有成,在九月底,林子偉也升格當爸爸了。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野手林子偉:「有小孩當然是開心啊,一定都會辛苦,就像你剛學棒球的時候也是,對啊只要撐下去就好了。」

林子偉新球季的目標,就是要從紅襪隊40人名單,力拚開季25人名單,預計將在明年
1月,提早返回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