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家:神韻音樂令所有煩惱拋諸腦後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10月13日晚,神韻交響樂團在波士頓交響樂廳開啟了今年美國巡演的首場演出。資深金融投資家David Vogel和夫人-小說作家Julie Vogel看過演出後,感嘆神韻音樂帶人進入夢幻般的神奇世界,所有煩惱都被拋諸腦後。

金融投資家 David Vogel:「陶醉在音樂當中,給我煥然一新的感覺,神韻音樂帶你進入另外的世界。無論你帶著多少煩惱走進劇場,現在全都拋到腦後了。你聆聽這音樂,確實非比尋常。」

小說作家 Julie Vogel:「我們走出來時還在說,我們就感覺在夢境中。就像在夢境中體驗到的這樣美好無比的感受。」

金融投資家 David Vogel:「我為神韻音樂家的高超技巧而傾倒。他們演奏的樂音令人驚嘆歎,我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小說作家 Julie Vogel:「他們都很了不起,非常了不起。」

David Vogel是資深金融投資家,具有25年風險投資和私募股權經驗。目前是Kayon投資公司的合夥人。他對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米蘭‧納切夫讚賞有加。

金融投資家 David Vogel:「我告訴你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指揮,看著他揮灑自如的動作讓我很享受,指揮這樣一群了不起的音樂家,手和身體協調運動,指揮這樣一群了不起的音樂家。」

小說作家 Julie Vogel:「還有他們的精準,看到他們非常精準。好似每個人用樂器在舞台上演唱出同樣的聲音。」

金融投資家 David Vogel:「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演出。他們來到波士頓,結合中西方樂器呈現這場神奇的演出,很了不起,建議每個人都來看。」

小說作家 Julie Vogel:「如果他們想被帶到一個非比尋常的,神話般的地方,他們需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