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垂死,女兒不管,兒媳照顧,臨死前留下債務讓兒媳暴富

老人的丈夫去世的早,留下了一個兒子和三個女兒和她相依為命。老人為了養活兒女起早貪黑的幹活,終於將四個孩子拉扯大。

這幾年,四個孩子都相繼成家,老人也沒有什麼負擔了,應該是到了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候了。

天有不測風雲,兒子有一次出去和朋友喝酒,喝醉了,回來路上不知道怎麼掉池塘裡淹死了。

老人一下子崩潰了,大病一場,後來治好了,卻癱瘓不能走路了。

白髮人送黑髮人,老人瞬間老了很多。

老人不能走路了,三個女兒兒媳婦就商量怎麼伺候老人的事情,三個女兒都推脫說自己很忙,還有什麼什麼事情。

這時候兒媳婦說;那就一人一天吧,三個女兒一看兒媳婦都這樣說了,也沒辦法了,只好都同意了。

本來說好的每人伺候老人一天,可是到了三個女兒的時候,不是出去打麻將,就是去逛街,要不就幹別的,誰也不到老人的床邊來伺候。

兒媳婦看到這個場景,只好自己照顧老人。

每天哪兒也不去,就守在床邊,伺候老人吃飯、洗臉等等,照顧的無微不至。

轉眼過去了幾個月,老人不行了,躺在床上一個勁的喘大氣。

兒媳婦一看不對勁,就趕緊打電話把老人的幾個女兒都喊了回來。

這時候老人說:我還有一筆兩萬的欠款,你們誰幫我還一下。

幾個女兒都直搖頭,說:我也沒錢,我也沒錢。

這時候兒媳婦說:婆婆,我幫你還。

老人點了點頭,交代說:「等我走後,你去去找鄰居老張,把欠款還給他,我就沒有任何遺憾了。」說完這話,老人兩腿一伸,就斷氣了。

等給老人處理完後事以後,兒媳婦去銀行取了兩萬塊錢,還給了鄰居老張。

老張接過錢,拿出了一個信封交給她說:「你婆婆不容易啊,這筆錢還是當年為了幫她這幾個女兒才找我借的錢,沒想到讓你一個兒媳婦來還,這個信封是你婆婆當初給我借錢時做的抵押,說以後誰來還錢,這個信封就給誰。」

兒媳婦打開信封一看,裡邊是個存摺,有300萬存款。

──轉自《歡享網》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