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騎術大會舊金山開幕 西部牛仔展身手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10月13日週五開始,舊金山牛宮會展中心迎來第71屆全美騎術大會。來自各地的騎術隊將來這裡展示他們的風采。民眾還可以與只有在農場才能見到的家畜親密接觸。來看報導。

在體育場內,各個騎隊精彩的表演贏得了陣陣掌聲和歡呼聲。

全美騎術比賽協調員Margaret O’Brien:「這裡是帝利市牛宮盛大的全美騎術大會,每年都會舉辦,我們已經舉辦了70屆了。」

這些騎隊大多來自美國西部,也有來自其它國家如巴西、澳大利亞和加拿大,比賽分為專業組和初級組。專業組都有數年甚至幾十年的經驗,初級組大多是青少年。

全美騎術比賽裁判Meghan Gray:「這裡和得克薩斯有很大不同,但是比賽很公平,他們有一點是共同的,就是很有激情去表演。」

不同的騎隊都各有特色,整齊的隊形、精湛的技術讓人驚歎,有的演藝白雪公主的故事,也有裝扮成女子鉚釘工的形象來參加比賽。

騎術比賽觀眾Heather Malloy :「我來自加州斯托克頓,我們全家來為了看我的侄女,她在初級組裡她今年12歲了。」

10月13日白天將進行一整天的比賽,獲勝的騎隊將會進行晚上的騎術表演。

全美騎術比賽初級參賽選手Piper Mundt:「下一次比賽在1點鐘,我將進行其他騎術表演,我從8歲開始騎馬,已經6年了。」

舊金山的全美騎術大會始於1941年,每年都吸引上萬觀眾一睹西部牛仔的風采。

全美騎術比賽參賽選手Crook Carter:「牛仔們都很酷,牛仔的人生充滿了樂趣,我們現在所做的和150年前他們所做的是一樣的,一切都沒有改變,這就是牛仔的方式。」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