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床四千美元 為什麼不貴?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第44屆洛杉磯韓國文化節上,一種可以治療疾病,強身健體的床受到關注,雖然,每張床標價近四千美元,但聽完解釋,或許您會覺得四千美元並不算貴。

普通床是用來睡覺的,而3H智能床可以治療脊椎疾病

3H美國公司銷售負責人Jade lee:「這個床在韓國是得到醫療儀器許可的產品」「它有62個指壓棒,溫度可以調整到70度,它是一個熱灸的功能。」

因為當長期使用電腦手機,加上坐姿的問題,人們往往會造成脊椎、頸椎的問題。而3H智能床可以按壓脊椎兩側的18個穴位,並且放鬆周圍肌肉。

3H美國公司銷售負責人Karis lee:「它是正脊的功效,把不健康的不正確的脊椎擺正,回到原始最健康的脊椎狀態。」

此外,床墊的材質與眾不同,每個六角形的陶瓷片可以永久放射遠紅外線,不但可以使體內水分子進行共振,恢復細胞活力,並且還有殺菌的功能。

3H美國公司銷售負責人Jade lee:「在1300度的溫度下,它是把礦物質中好的成份取出來,綜合起來烤製而成。」「一般床墊的蟎蟲啊、細菌啊,這個都可以解決的問題。」

3H智能床還可以根據不同人的體重與需求,調整按壓力度與溫度,以達到最佳效果。

其實,就床貴不貴而言,蘋果創始人喬布斯曾經發問,什麼床是最貴的,他給出的答案是病床。而一個可以帶來健康的智能床,也許實際並不算貴。有興趣的觀眾可以致電詢問。(電話 917-635-155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