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屆韓國文化節開幕 觀表演享美食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週四(10/13)下午,為期四天的韓國文化節洛杉磯的韓國城開幕,參與民眾看文化表演,吃傳統美食,不用出遠門就可以體驗韓國的文化特色。

一曲阿里郎首先點燃了文化節內的氣氛,隨著揮舞的太極旗,民眾的熱情化作節拍。

文化節不但有來自韓國的政府代表和洛杉磯韓裔社團參加,還吸引了當地議員到場祝賀。

加州眾議員Miguel Santiago:「他們帶來的文化體驗是獨一無二的,所有的攤位、活動和文化慶祝,有益於當地的居民,我非常激動能看到活動在這舉辦。」

同時,來自韓國的食品更是受到民眾喜愛,從海鮮乾貨,到各式醬菜,再到韓國特製的青梅飲品和醃製品,不但口感酸甜,而且有益消化。

韓國商家石美淑:「這是韓國來的青梅,韓國的青梅很酸,但是這對消化很好,非常適合腸胃不好的人。」

文化節將持續到本週日(10/15),免費入場,地點在韓國城的首爾國際公園(3250 San Marino St., Los Angeles, CA 90006),喜歡韓國美食或想體驗韓國文化的觀眾,可以登陸網站查詢相關細節(LAKoreanFestival.org)。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