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節休市上演 帶您品味意式風情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一年一度的意大利節,正在聖托瑪斯大學舉辦。現場有意大利的美食、手工藝品以及表演等。活動從本週四晚開幕,將於本週日結束。來聽聽主辦方的介紹。

意大利文化社區中心市場溝通員Kathryn Brough:「食品區的商家提供意大利食品,有肉丸子、香腸、意麵、千層麵,等等,品嘗意大利的紅酒、啤酒,我們努力提供純正意式風味。在食物和紅酒之間,整個週末,有意大利歌唱家、舞蹈家的表演。一切都圍繞著意大利展開,和休斯頓人分享意大利文化。」

這裡也有專門屬於小孩子的活動——製作意大利麵包棒。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小朋友們自己動手,體驗下廚房的樂趣。和麵、揪麵糰、揉麵,灑上香料後,將半成品帶回家中烘烤。

除花樣繁多的各項活動外,這裡也出售意大利的藝術品和生活用品。活動在聖托瑪斯大學校內舉辦,持續到本週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