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行佔居民區停車 現象普遍 議員報警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在紐約,有很多車行,停車場位置不夠時,常常把準備賣出的汽車,停在附近小區的路邊,佔用了居民停車位。給居民造成不便,這個現象非常普遍。這個現象,引起了州參議員艾維樂的關注。

在皇后區貝賽的一處車行外,就是這個情況。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順著街道大致數了一下,至少有8輛沒有牌照的車行汽車,被停在居民區。艾維樂馬上指示工作人員,打電話報警,希望警方儘快處理這些沒有牌照的車輛。

紐約州參議員Tony Avella:「我剛才指示我的辦公室工作人員報警,打電話給警察分局和局長辦公室投訴,這是不能接受的現象,車行的人開始移動違規停放的車輛了,這些車不應該停在街道上,你們看,車行開始移動這些車了,拍下來吧。」

據介紹,有些車行把街邊車位停滿後,還把車停在人行道上,造成行人安全隱患。

紐約皇后區貝賽居民:「車停在人行道上,人們就會繞開從街上走,車來車往,而且附近有很多學生走動,車停在人行道上是不對的。」

據參議員艾維樂介紹,這家車行,停車場規定容納20輛車待出售,但是現在擠得滿滿的,擠不下的就佔用社區車位,已經多次收到罰單,但是情況沒有得到改善。

紐約州參議員Tony Avella:「真的是夠了,警察到底要來多少次,我這樣的民意代表要來多少次,才能讓市政府做好他們該做的工作?真是為市府感到恥辱!」

艾維樂希望市政府樓宇局要加強執法,對違規車行實施嚴格處罰,他也將持續對此表示關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