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傳統價值觀 川普:我們不崇拜政府 崇拜上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4日訊】10月13日,川普(特朗普)參加在華盛頓舉行的2017年價值觀選民峰會(Values Voters Summit),呼籲國民回歸傳統價值觀,承諾制止對猶太教-基督教價值觀進行攻擊。

川普是第一位在價值觀選民峰會上致辭的在任總統。該峰會是一個由社會保守派領導人及選民舉辦的年度座談會,旨在保存美國在傳統婚姻、宗教自由、生命神聖和有限政府方面的基礎價值觀,使國家強大。

川普在會上慷慨陳詞。在他一個半小時的演講過程中,設於歐尼肖雷漢姆酒店(Omni Shoreham Hotel)的會場內人群湧動,選民們大聲歡呼、多次長時間熱烈鼓掌,場面十分震撼。

川普回顧了自己就任以來的政績,並特別強調傳統價值觀在美國社會的基石作用。他說,美國的基督教保守派正遭遇挑戰,而「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上帝」(We don’t worship government, we worship God)。

他說,美國的建國者們在《獨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中4次援引上帝,而時代的變遷卻使人們的觀念發生了巨大變化。

「但是你知道嗎?現在,這些又在往回轉變。」川普的發言引發了聽眾大聲歡呼。

他說,他將和保守的基督教美國在白宮共享復興。

「我們正在制止所有攻擊猶太教-基督教價值觀的行為。」川普表示,人們現在不怎麼使用「聖誕節」這個詞是因為它不符合政治需要。「你們去百貨商店,他們會代之以問候『新年快樂』。」

川普許諾,在他的總統任期內,「我們又在說聖誕快樂了!我們的價值觀將會持久;我們的國家將會繁榮;我們的人丁將會興旺;我們的自由將取得勝利」。

川普還表示他要再去波多黎各慰問,他愛那裡的人們。他強調,當美國團結一致時,沒有什麼能讓人們產生分裂。

川普鼓勵在場選民:「只要我們為我們的國家感到驕傲、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信心、信仰我們的上帝,那麼美國就會昌盛。」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