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院 《蠶食美國》令西方不寒而慄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又到了週末,今天我們要為大家介紹一部優秀的經典記錄片:《蠶食美國》。在冷戰結束了近三十年之後,美國的有識之士吃驚的發現,共產主義並未消失,反而全面滲透到美國社會的各個層面,其影響力之廣,後果之嚴重,令人不寒而慄。

蠶食美國》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 1992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參加了一個美國共產黨大會……。

1992年,本片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Curtis Bowers),一個偶然的機會參加了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召開的一個美國共產黨大會。當時的柏林牆剛剛倒了不久,蘇聯也已經解體。全世界都在說「共產主義完蛋了」。而美國共產黨為什麼要開這個會,引發了鮑爾斯的興趣。

會上,鮑爾斯聽到他們準備滲透美國的計劃,要把美國人民引向他們希望的方向,從而摧毀美國。

計劃內容包括用鼓吹同居來毀掉美國的家庭制度;用政府代管家庭教育來影響年輕一代;用支持環保來遏制企業的發展;讓美國人接受同性戀來毀掉美國人建立在宗教信仰與道德之上的文化等。

如今,美國的家庭正在分崩離析,環保運動已經成為摧毀美國自由經濟的強大力量,而華府正在考慮通過立法,讓人們連說出反對同性戀的話都會成了犯罪。這一切讓他感到不寒而慄。

為了讓人們了解共產主義的陰謀。於是,鮑爾斯拿出全部積蓄,歷時兩年,完成了《蠶食美國》這部紀錄片。

「它們的陰謀即將得逞,如果我們再不去阻止它們的話!」

Dr. Peter Hommond: 「這絕不僅僅是為了維護美國人民而戰,這是為了維護人類的文明而戰!」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預告】新唐人重播震撼記錄片《蠶食美國》中文版(1)(2)
相關鏈接: 【禁聞】紀錄片《蠶食美國》 起底共產陰謀
相關鏈接: 《蠶食美國》:美國共產黨正精心策劃毀掉美國​​和世界
相關鏈接: 【禁聞】共產主義的蠶食與今日的美國
相關鏈接: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