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震撼彈 COACH改名Tapestry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已有76年歷史的紐約品牌COACH,宣布要改名叫做 Tapestry,為時尚界投下震撼彈。

COACH執行官Victor Luis:「Coach Inc.從單一品牌,變成一個多元多品牌的平台。讓我們可以永續成長,為股東帶來收益。所以我們對未來很期待。」

COACH在11號宣布,從10月31號起,將正式改名為Tapestry

由於近年來,COACH品牌在市場上供過於求,導致營收下滑,COACH決定進行品牌改造,希望升級為「第一個紐約時尚集團」

COACH在2015年,先以5.74億美元收購女鞋品牌Stuart Weitzman。今年5月,又以24億美元買下Kate Spade,引發市場矚目。

如今,COACH又大動作宣布改名,也宣示了企業改造的決心。

美國演員Drew Barrymore:「我覺得這對一家公司來說是個非常關鍵的組合,更多考慮用戶, 而不只是一家公司。 這是個遺產,今晚特別慶祝一下。」

雖然COACH總公司名稱改變,但旗下的品牌名稱不會受到影響,仍會繼續存在。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