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澳外長防長會議 强調合作施壓朝鮮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週五,韓國和澳洲在首爾舉行了防長外長2+2聯席會議。雙方重點討論了對朝鮮局勢的應對,強調繼續合作向朝鮮施壓,維護朝鮮半島的和平。

週五,澳洲外長畢曉普、國防部長佩恩與韓國外長康京和、防長宋永武,在首爾會晤,這也是韓澳兩國第三次舉行防長外長2+2聯席會議。會議的焦點是如何應對朝鮮不斷升級的武力挑釁。

澳洲兩位部長承諾,將繼續與韓國合作,向朝鮮施壓,維護半島和平。

澳洲防長佩恩:「面對朝鮮的威脅,我們會堅定地支持韓國。」

澳洲外長畢曉普:「作爲國家我們有許多共通之處,我們都是民主國家,推崇自由、法治和民主體制。我們都是美國的盟友,並致力於提倡、維繫和保護由各項條約達成的國際秩序,這些秩序相對地保障了我們的地區和平和繁榮。」

韓國外長康京和強調,國際合作對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十分重要。

韓國外長康京和:「我們會繼續與國際社會密切合作,以更加嚴厲的制裁施壓阻止朝鮮的挑釁行爲。」

佩恩還表示,澳洲將派出航空母艦「墨爾本號」和護衛艦「巴拉瑪打號」,參加10月27號到11月4號在釜山舉行的兩國聯合軍演。

會談之前,四位部長共同在韓戰紀念碑前獻花,悼念在韓戰中犧牲的340名澳洲士兵。

目前,韓國與美國和澳洲開啓了部長級2+2聯席會議,並將在年內與印度開啓副部長級的2+2會議機制。

新唐人記者林宇、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