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暴風雨前的寧靜」?川普公布解答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在上週語帶玄機的談到「暴風雨前的寧靜」,引發媒體的熱烈猜測,「暴風雨前的寧靜」是否與朝鮮問題有關?週三,川普接受媒體採訪時,公布了答案。

川普表示,「暴風雨前的寧靜」確實與應對朝鮮問題有關,美國絕對不能容許朝鮮發射導彈攻擊美國本土或領地。

美國總統川普:「必須要有所行動,我們不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他也對北京當局在制裁朝鮮上的作為,表達肯定。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看起來還是很有幫助的,他們切斷了對朝鮮的銀行借貸,這對他們是前所未有的做法。他們大量削減了(對朝鮮的)能源及很多方面的幫助。」

至於美國會不會對朝鮮進行武力制裁?川普批評從前奧巴馬總是預告美軍的戰略規劃,而真正有效的作戰,是不動聲色。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會說我要做什麼,但我也不說我不會做。」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