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北美首演 多倫多觀眾盛讚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10月11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加拿大多倫多湯姆森音樂廳開啓北美巡演首場演出,吸引多倫多政商藝術界各界主流精英前往觀賞。觀衆們讚歎神韻交響樂開啓了古典音樂的新篇章,十分享受其中。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0月11日晚在加拿大多倫多著名的 Roy Thomson音樂廳的演出,是該樂團繼亞洲之行後在北美的首場演出,當晚的演出贏得了觀衆的盛讚。

演出結束全場掌聲雷動,指揮應要求加演三曲。

鋼琴家Kathleen Gorman:「神韻交響樂非常乾淨!如此精準,技藝精湛!」

市場營銷專員Gwen.Lannaman:「神韻交響樂是史詩般的音樂,音樂充滿情感,音樂家們的技巧也非常棒!我很佩服!」

前芭蕾舞演員Carol De Leon:「神韻交響樂卓越不凡!我感覺自己獲得了昇華。」

多倫多大學研究員Rick Salay:「神韻音樂家才華橫溢!他的演奏的令人振奮!」

瑜伽老師Alice Munshaw:「神韻交響樂令人驚歎!神韻音樂家才華橫溢!」

加拿大前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 聽神韻的音樂時而感覺是天籟之音,能感受到其蘊涵的精神。」

神韻交響樂演出有多首神韻原創作品,以及蘇佩、柴可夫斯基等名家的作品。很多西方觀衆第一次聽到中西合璧的音樂,他們說,這音樂觸動心靈。

藝術家、作家Mimi.B.Martinoski:「神韻音樂讓人充滿想象,真的像置身於另外的時空。這音樂觸及你的心靈深處和靈魂。」

多倫多大學管理學教授Andrew Szonyi:「神韻交響樂的配器絕對一流!」

歌唱演員Veronica Moro:「難以置信,我感受到兩種文化完美的融合。」

很多觀衆都很喜愛二胡琵琶等中國樂器和中國音樂的旋律。

畫家Franca Borjgia:「神韻音樂時而平和,時而寧靜,時而又磅礴大氣!這音樂將你洗淨。」

前芭蕾舞演員Carol De Leon:「 我感到自己到了中國,看着城裡、鄉村裡的人們,我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市場營銷專員Gwen.Lannaman:「中國音樂時而表現女性的溫柔,時而又像史詩般強勁,我喜歡這些風格不同的音樂。」

觀衆表示會推薦更多的人來聽神韻交響樂。

商業主Gari Laudrus:「神韻交響樂團來時你一定要去聽!」

前商業主Laurie Evans:「你要來聽神韻交響樂,它會充實你的心靈和靈魂!」

接下來神韻交響樂團還將在美國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