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機飛臨韓半島 美日韓舉行夜間軍演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再來關注朝鮮半島局勢。週三,美國轟炸機飛往韓國,參加美日韓在朝鮮半島上空的軍演。美國海軍也加緊調派軍艦震懾朝鮮。有消息稱,川普(特朗普)將於11月初訪問韓國,期間可能視察三八綫上的非軍事區。

韓國議員週二指控朝鮮黑客,偷走韓軍方秘密文件,平壤當局對此否認。

白宮週二表示,國防部長馬蒂斯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向川普總統匯報解決朝鮮危機方案。

當晚,美軍兩架B-1B轟炸機再次飛臨朝鮮半島,和韓國、日本的戰鬥機舉行導彈演習,向平壤展示軍力。

美國五角大樓表示,這是美日韓三國,首次進行夜間聯合訓練。

面對朝鮮日漸升級的挑釁行動,川普總統近日多次暗示,不排除以軍事手段解決朝核問題。

美國海軍也加緊調派軍艦前往半島水域,震懾朝鮮。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週二證實,洛杉磯級核潛艇「圖森號」上週六抵達韓國。

美國「里根號」航母戰鬥群正在日本進行演習,隨後參加月底的韓國軍演。

另外,美國「羅斯福號」航母群 上週五出港,有消息稱,其很有可能會開往朝鮮半島海域,加入軍演行列。

新唐人記者曹菁、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