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紀委三「同志」為何被斷崖式降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今日點擊】(2970-2)

提要
中紀委三「同志」為何被斷崖式降級?
梁振英炮製「港獨」致港青中國人身份認同急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石濤news當中,我跟大家舉例,我說在LA舊金山好萊塢那邊,跟人家老外去瞎白乎的時候,人家聽明白了。聽明白的原因是我拿了20元,20美金,我說這20美金最實在,對不對?出門能買吃的,能買能幹嘛,這地方泊車挺貴的搞不好也20元,20元能幹這事,沒錯!對不對?這是非常實在的現代的觀念,這不是觀念這是事實。可是20元上印了一句話,In God We Trust我們相信神,一塊錢也印了這句話,100元也印了這句話,所有美鈔上都印了這句話,但是美鈔的面值不一樣。1元泊車人家給你打出去,不讓你走,對吧;100元在美國有時候不好花,人家怕是假的。那面值不同可是這句話相同,那美金上雖然面值不同,但換了這個美國歷史上,有名的人也不一樣。

什麼叫現代觀念?我能理解的就是50元比這20元好使,100元有假的有時候人家懷疑你。這是客觀事實,這是現在我們生活中,大家放在兜裡面真正管用的,當我們的思想全注重在它,20元比10元好使,50元比20元好使的時候,就是現代觀念。有人說你瞎掰你扯咧,你扯這幹什麼呀,給你20元還是給你50元,你要哪個,我要50的我肯定也要50的沒錯,你放心吧,只要不是偷來的,話咱們說這兒。我說現在觀念意思就是,人們只注重這錢財的現實利益,卻失去了對這錢上那句話的認識,那句話超過了美金的面值。也就是美金的面值有著不同的作用,但是它的一切的來處,來自於我們相信神。

中紀委三「同志」為何被斷崖式降級?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9日開了一天會,結果就把三個同志給斷了崖降級。這個斷崖降級是一個新的做法,中紀委八中全會審議,通過對李剛、曲淑輝同志,嚴重違紀審查報告,撤銷劉生杰同志中紀委委員的職務,多年來少見的中紀委,公布對黨內同志違紀的處理決定,三個人還稱為同志,說明雖遭斷崖式降級,但大概不會受到司法起訴。是,這種斷崖式降級好像是今年逐漸出現的,它是一個很奇怪的說法,到底原因為什麼,為什麼這麼處理?給我的體會呢,
其實給我的體會呢,好像這些人立功了,好像就像這裡說,這些人可以不被送交司法了,也好像是中紀委,有了更加的靈活的處理的概念,那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你也從中看到,這些都有。但是我自己的理解呢,就是說中紀委在未來的國家的體系中,勢必被削掉了,沒有了。它被削掉的概念,就是它不能在國家的權力體系中,占有一席位置。作為中共黨內,作為政黨內部,那它願意有它有,但是中共黨內,如果共產黨是個菁英實體,就會有這種東西,有錢嘛。如果它失去了權力,沒有了這種經濟實體的話,那中紀委也就不存在了,美國共和黨你沒聽說有個中紀委,對不對?美國民主黨好像也沒有,是吧!他們募捐他們給黨派捐錢,捐完之後那個美國聯邦的稅務局盯死它們了,有法律在那兒。

所以這東西在我眼睛裡就是說,我個人更傾向中紀委的角色在弱化,因為中紀委就相當於東廠,有人說它是滅絕人性,有人說什麼都有。我的說法很簡單,有中共在就有中紀委在,有中紀委在就有這一套,原因是跟共產黨配對。而遭到中紀委的反腐的打壓,是你活該遭報應,你爽呆的時候呢,對不對?光有手心不成啊得有手背。這五年來被打下去的,有一個算一個,你不用跟我說冤枉,共產黨的體制就是高級動物的體制,他能走到那個官位,他一定是這麼來的,就這麼回事。
王岐山多次表示,不能把全部從嚴治黨等同於反腐敗,必須改變要麼是好同志,要麼是階下囚的狀況。中紀委對部分違紀高官的處理方式,出現了斷崖式降級,那如果這個說的是這樣的話,那就對了。就像我剛才說的,腐敗是權力,利用權力,中共黨的體系,當剝離國家的權力體系的時候,那這個話是成立的。我還是說那話,你從二樓上三樓,你得一階一階上,你說我有本事我一躥就上去,你三躥都沒關係,反正你只要一躥,它還是有個時間吧,我上樓的時候上10分鐘,你一躥上10秒鐘,10秒鐘也是時間吧,它也是過程吧,對不對?我說的意思就是這意思,它是一個過程。它這裡說法很簡單,中紀委不能代表司法,這個概念是中紀委不能代表司法,中紀委的角色在弱化。

梁振英炮製「港獨」致港青中國人身分認同急跌

那另外一篇法廣的報導,梁振英炮製港獨致疑惡果,香港青年自認是中國人急跌。這裡面它提到,港獨的說法是梁振英炮製的,這個很關鍵。香港有傳媒根據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畫,每半年調查港人身分認同報告,做出了分析,習近平2012年掌權開始,同時梁振英出現在香港,而香港年輕人對中國人身分認同,同比例下降。梁振英2015年施政報告中,首次將港獨這個偽命題,視為打壓的目標後,蘋果日報講,香港青年中國人身分認同,更跌至谷底。在我眼睛裡這是兩條系統,對吧!2015年是梁振英先談到港獨,那刺激到了2016年,港獨突然在香港出現,港獨的說法,包括從去年到今年香港立法會的選舉,也出現了港獨人。而我看過不同的媒體都講說,當你追溯港獨來處的時候,你會發覺這些都是年輕人、學校的學生,而這些學生裡面,前後都有著大陸學生到香港讀書,進入學生會的背景。苦肉計咧,梁振英是製造炮製港獨的,這種說法當中的背後黑手之一,你讓我說。那當他炮製出一群孩子傻瓜給頂上了,孩子頂上要出頭、要從政的、要露臉的、要出名的,但是他們可能有些人,內在心裡確實是反共的,被人家玩了,被那些老傢伙玩了,當槍使了,然後自己立個目標,自個兒打自個兒,然後跟習近平說你看我就如何,對吧!

習近平上台對香港5年來的成效,可以總結出來,18大以來不論北京還是港府,均全力硬推愛國主義打擊本土港獨,港人對中國人的身分認同,並無上升,年輕人對中國人的身分認同,越來越遠。這就是在張德江控制之下,執行曾慶紅當時的權力脈絡當中,挑戰習近平的做法,對吧!習近平上台,你只能把他作為一個時間的標誌,而不是他對香港施政的一個具體的開始,他沒那權力,他控制不了,他控制得了2014年,他不至於倒這麼大的楣。2015年他金融危機,他幹了吧,他現在無論打誰,他都打,他都明確說了。2015年的金融危機是在2014年的,香港動盪的基礎上出現的,他到現在香港沒碰吧,跨著、撂著,曾慶紅被拿出來的時候,你看2014年香港的事情的真相,就一定會被披露,那麼回事。張德江死的時候倒台的時候,你看2014年的香港的事件,就會被揭示出來。所以文章特別提到說:梁振英2015年施政報告提到了港獨,掀起了反對港獨的活動,那香港年輕人對中國人的認同感,不斷下跌,這種下跌的挫敗感,顯示出它的力度,時間性很強。所以港獨是梁振英炮製出來,來表明自己執政的合法性,來向習近平邀功,實際打擊的是習近平對香港的掌控,打擊的是他不希望,在香港社會出現動盪平穩的環境。你可以叫中共內鬥,你完全可以這麼說,所以這都是假的,太多的香港人也是被他們當猴耍。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