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聯儲(Fed)公布9月會議記錄顯示,官員多認為今年將再升息一次,但是低通貨膨脹率持續影響央行官員心理,有官員說,升息需有耐心,另有官員則說,延後升息可能引發資產泡沫,因此年底升息已出現不確定因素。

2. 國際貨幣基金(IMF)主席拉加德表示,目前經濟復甦廣泛強勁,而且是受到投資激勵而非消費提振,實為正面跡象,各國現在應加速刺激經濟,尤其是推行結構性改革,別浪費良好的經濟復甦,應好好利用。

3. 美國精品業者蔻馳(Coach Inc.)執行長表示,在收購多家品牌公司之後,公司已發展為多品牌的組織,因此將企業改名為Tapestry,以免對任何特定名稱與品牌整合信念等產生混淆情況,但各自品牌並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4. 國際貨幣基金(IMF)罕見點名全球9家跨國銀行,在股本回報率偏低的情形下,恐怕將難以維持獲利,9家銀行分別是花旗、法興、意大利裕信、德銀、巴克萊、渣打,以及日本的三井住友金融、瑞穗金融和三菱日聯金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