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傳與成田凌熱戀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日媒「SANSPO」報導,戶田惠梨香與成田凌熱戀中,兩人因拍攝夏季日劇《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3》而相識,並在6月開拍後漸漸拉近距離進而交往。

自第一季《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起,戶田惠梨香就已是固定班底,而成田凌則是本季才加入該作。SANSPO報導,如同戲中給「飛行醫生後補生灰谷俊平」建言一般,戶田也給新加入劇組的成田凌一些建議或相互討論想法,進而交往。

報導稱,兩人在9月份舉行的慶功宴後再換其它地點繼續時,也感情很好地相鄰而坐、相談甚歡。也有人曾目擊兩人一起外出兜風。

日本網友對此表示:「感覺戶田好像常與一起演戲的人陷入戀情呢!」「戶田惠梨香以前有過不少戀情的傳聞,但總覺得最後戀情都無疾而終。因為我很喜歡她,她也是演技很好的女星,所以如果這(戀情)是真的,這次真的希望她能走得長久。」也有人表示慶幸:「幸好不是(該劇的)新垣結衣傳出戀情!」

戶田惠梨香除了自首季《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參演外,還曾演過《飆風引擎Engine》《改造野豬妹》《詐欺遊戲》《SPEC超能力事件簿》《教我愛的一切》《裸夏戀人SUMMER NUDE》《危機大神》《死亡筆記本》《無限之住人》等熱門作品。

成田凌則是雜誌模特兒出身,2013年於「MEN’S NON-NO」雜誌擔任專屬模特兒,2014年才以演員身分出道。曾參演《午餐的敦子》《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月薪嬌妻》等作品。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戶田惠梨香(檔案照)與成田凌(資料畫面)傳出正熱戀中(新聞畫面)。(事頻截圖/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