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鋼琴家:神韻音樂家才華橫溢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聞名全球的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於2017年10月11日蒞臨多倫多湯姆森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為當地聽眾奉獻了一場豐富多彩的音樂饗宴。多倫多作曲家、鋼琴家Kathleen Gorman說,神韻的音樂令人振奮、如夢幻般美妙,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鋼琴家Kathleen Gorman:「太美了,我真的非常喜愛這場音樂會,真的很欣賞這種使用五音階的中國音樂與歐洲音樂的中西合璧的音樂會,今晚我聽到了兩種文化的融和,這真是一個夢幻般的樂團,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Kathleen Gorman是一位鋼琴家,也同時作詞作曲,她說,神韻的音樂曲目非常豐富,每首曲子都有獨特的風格:「能感受到有些是比較有民俗的味道,有些比較古典,但都是非常美。音樂家的音樂修養都非常高。」

她說她會用一個詞來形容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令人振奮。交響樂團的音色整體上豐富多彩、非常輝煌。他們的音樂非常乾淨,而且是如此精確,非常高水準,技藝精湛。今晚的指揮極為出色。看他的指揮令人心曠神怡,他非常棒。他是那麼的充滿活力,在他才華橫溢的指揮下,交響樂團的音樂聽起來如此的輝煌!」

Gorman說她非常喜歡耿浩藍的歌聲:「雖然我聽不懂歌詞,但這首歌非常的動人及充滿情感。這名歌唱家擁有一個夢幻般的聲音,而且是訓練有素的美妙古典歌喉。」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